今天坐了兩點五十分的車到台南
時間太多 所以和淡淡跑去Focus 拍貼貼
等好久終於要換我們拍了 一進去看到的顯示是它壞了
(我想應該是之前那四個人長得太貌美的關係..)
換了台繼續等 後來淡淡旁邊來了個T 看來是要和我們搶
我有點不高興 因為我們先排隊的嘛
聽說還一直往淡淡擠 還好淡淡太聰明 就順勢走進去 結果我們進去後又聽到那個人在外面喊 "插隊喔~插隊喔~" 想殺人!! 拍貼完時間已經所剩不多 就想直接去和社友會合
穿越地下道 有點小興奮(第一次咩~)
快到地面的時候 我猛然往左邊看了一下
"什麼!!那個人跟壞壞好像!哇勒~又他們學校的!!"
驚訝之虞我迅速傳了簡訊給壞壞
經過壞壞的聲音證實 還真的是他耶(真扯阿...)
也讓淡淡認識了壞壞

一行人(六個)坐著頗不錯的遊覽接駁車到了立德
眼睛一直看著主持人~喵仔(帥!!)
在那兒看到很讚的手語表演
(告訴我 為何又有"童話" 我早上才看過那個mv
現在來了真實版 又讓我想到不想想起的事情)
還遇見一群北中的畢業手語社學長姐
跟他們感動的握手(我和淡淡都很興奮吶!)
離開前和淡淡還要了喵仔的資料(可惜有女朋友了..)
在會場因為太機動 我們尖叫了兩次(嚇到不少人吧!)
出了會場 有位學長輕輕地跟我們謝謝說掰掰
我有點小驚訝的回頭回應
然後聽到他說"不要嚇到咩.." 我轉過頭跟他笑笑

回家途中和淡淡都很擔心會沒車回學甲
想了好幾個方案(去我姐家住.叫她哥載.各自回家...)
下了接駁車兩個緊張的笨蛋就往總站衝
還在那兒等了很久的車 回到佳里又麻煩她媽媽載我回學甲
到家都十點多了

今天收穫很多
第一次那麼晚回家 過得很充實的 也很幸運
總而言之 今天很讚!!

忘記我沒吃晚餐 肚子也不餓 當減肥好了
媽咪在趕我下線
只好帶著那盒荳荳手語社送的好吃點心加紅茶 下線去
(看到南一中放學.好想看到豪豪喔= = 癡人說夢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