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五點半起床 請姊姊幫我上妝
媽咪載我到學校後 馬上衝到司令台
沒人 撥了通電話給淡淡 完全不知道她在說啥
我到了淡淡班 我以為我會幫淡淡化 原來她有幫手了
有來兩個人 最後全窩在淡淡班 我離開
到司令台 社長到了 開始幫陸陸續續來地學妹們化妝
(阿哭的電話.我直說"我知道你來了" 只聽到對方傳來"唯?"我掛斷)
手忙腳亂 趕在八點去中正堂集合 好累
我已經熱到妝快花了 還得唱國歌 我頭髮也還沒整理
(阿哭的簡訊.我沒時間回覆.我得趕去換衣服.團練.綁頭髮)
成果展開始
第一場的軍樂社 左顧右盼 看到今天想看到的人 我的不點
他就坐在台上 穿著整齊的制服 氣質地演奏 感動地看著他
我開始準備自己的表演 第二場
軍樂下台的時候 我盯著出口 等著不點
直到他第一眼看到我 我笑著 我看他也微笑
走過我面前 說"加油.加油" 我笑著點點頭 我看著他走過
我知道我很想伸手拉住他的手 因為知道他等等就會走
可是我沒有 我怕了? 好像是 我在害羞 卻步
下次見他 又是何時 未知
我上台了 扮演著女配角 穿的比女主角辣 一出場就引起歡呼聲
很興奮 我笑著打完手語(雖然有錯) 跳完舞(很讚)
我很想知道不點是不是走了 我急忙地下台四處找 再也找不到
我遇見可愛魚丸 她邀我拍照 要小眼拍
拍完她說他們班的學長說我很漂亮 真是不好意思
成果展結束
和小西到台南逛街
吃了超大碗裝的一點點粥 三點多了
逛逛完 拍貼貼 這次很漂亮的說 可是不太會用那台 感覺怪怪的
傳了封簡訊給不點 沒回應
等車回家 在車站 我打給豪豪 想說生日快樂 卻是空號
兩個人在車上睡著了 多話的司機技術差又吵 想叫他閉嘴
到家七點多了 好累

豪豪今年的生日剩下一個小時 我連生日快樂都沒說
今天只剩下一個小時 我連不點的簡訊一封都沒收到
對阿哭很抱歉 大老遠的跑來卻被教官擋在外頭 對不起

穿著新買的粉紅色衣服
眼睛也是紅的了
讀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