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五日 豪豪的生日
豪豪 生日快樂喔 恭喜你滿十八了
–––––––––––––––––––→
五月五日 北中的生日
北中 生日快樂喔 恭喜你六十大壽
–––––––––––––––––––→
雜緒像蒲公英般地 在我的世界盤旋
站在世界的頂端 我推敲著立足點
失落像含羞草般地 在我的世界垂頭
躲在世界的角落 我張望著逃生口

突然間我哼起歌 歌頌我的綠洲
那一片屬於我的大沙漠
突然間我滴下淚 哀悼我的溫度
那一派屬於我的小陽光

撿拾小石子 將它丟向遠方
心中那座假山 終將被我剷除

最後的夏天 雙眼擴張期盼
校慶成果展 到底得到什麼
歷史從泛黃照片中一一被喚醒
催淚的歌曲撥出 眼眶泛淚
每一個畫面勾起難以描繪的無奈
最後一年的北中校歌
最後一年的社團成果展
最後一年的尖叫歡呼
而 畢業典禮在一個月後等著我們
同一個地方 北中中正堂
沉悶 感傷

手語社 第二次為妳流淚
第一次是離開你的不捨
這一次
妳讓我看見我在你心裡的不重要
終於了解我在你心裡沒有影響力
學妹的欺騙 朋友的不理不睬
我不服氣
練習結束才發現我的存在
表演結束沒發現我的存在
她好 她好 她好
我無話可說 只是後悔
後悔我曾加入了我愛的這一個家
北中手語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