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似發生好多的問題

不管是不是跟我有切身關係,都跟友誼沾上邊

開始對友誼產生危機意識的這六年來

學到了什麼呢? 我仔細回憶

好不容易熬過三年活在誤會下的日子

以為可以好好享受三年的友情生活

高中這三年,友誼這條路上,崎嶇顛簸

高一的平穩讓我相信友情的存在感

高二,一開始的好朋友是荳荳和瓜瓜

漸漸地我從友誼上脫軌了,但我得承認

她們真的很棒,我們都沒錯,只是遠離了

轉而依靠咩咩跟星星,過了大段日子

有過好多可愛的記憶,最後仍是離我遠去

我跟女兒說過:「有緣,分離時總是會再牽著手;無緣,分離前便會遠去。」

我們算是有緣吧,我這樣自私得想著

至少現階段,經過那些不堪回首的往事,我們仍能快樂的聊天

『失敗』,不然朋友怎會離我遠去

『成功』,最終她們還是待在我身邊

或許友誼看似脆弱,我寧願相信它

因為友誼是一種信心



「命運是樹枝狀的,無論怎麼抉擇轉彎,終在樹的末梢。」



會遇上妳們是一種命,可能妳們覺得並不完美

我們注定要有這些微妙的變化,現在才會懂得如何看待友情

我從不曾對妳們絕望,我相信我們的感情

有時候這樣很傻,我知道,讓我堅持吧

就算我看盡缺點,仍會說服自己在這當下看見優點

我並不痛苦,因為妳們的陪伴吧

不管遇到多少困難,我還是會把妳們當朋友看待

隨時期盼妳們帶著友誼到來,可不是嗎?

謝謝妳們陪我走過這樣的人生!!



畢業後,妳們願意繼續和我牽著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