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五日 你的生日
看準了十二點傳簡訊
今天想要親口祝福 打了電話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請察明後再撥,嘟嘟嘟‧‧‧"
簡訊徒然了
你換號碼了嗎 為何不跟我說 這樣我怎會原諒你
在你一年中的大日子我卻連聲祝福都不能
難得說這是第一年用朋友的身分祝你生日快樂
好可惜 真的真的
雖然沒有我的生活你依然不可能會孤單
但至少上天別捉弄我吧
因為校慶 下午放假 我到了台南
看到很多你們學校的 卻遇不到你
我們也許...就是這麼...無緣?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傳封簡訊給我吧!

「豪豪,生日快樂!」我心裡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