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今天覺得自己說話愈來愈酸了

有時候心裡面很掙扎

就會說出很酸的話

莫非這就是所謂自卑的表面

我被嚇到了 被自己

原來我都會無意使用假面具

為何我說不出自己想說的

我在怕什麼 說出酸酸的話不是更可怕



今天在聊天室聽到妹妹說

"妳不是男的女的都要?","妳霸佔好多人"

腦袋空了一下 我有點生氣

可是生氣之餘我在想

我做了什麼讓別人這樣想

"你把每個人都變成哥哥妹妹"

這句話劈死我了 像雷一樣

有點不甘心

別人這樣玩大家都知道是開玩笑的

為何我玩就被想得很奇怪 我不懂



我想我太自以為是了 我不是很自卑的嗎

還是說我是用自卑來掩飾自大

我怎抓不到平衡線 

我怎麼會連邊都望不見



因為說話酸

沒時間想我的用意的人就不會懂我心裡的痛

總說 說話就是酸 要改改

如果改掉 可能會變成哭

我好像太頹廢了



我很想快樂 有誰不想快樂

活潑的生活 我有把握我可以

只是我不能讓生活只有活潑

我不喜歡讓別人覺得自己就只有活潑而已



我不想要傻的很幸福 卻理性活的很痛苦



被自己搞的很累 想要有個依靠

那個點找到了 卻不准我停靠

心裡划著獨木舟

彷彿就看到了天 背對著我微笑

不安定感 我需要一點力量

讓我定下來 聽到說 喜歡

這樣我就不會變檸檬

酸到骨子 因為我會有自信過我每一天

----------



只想聽到你說喜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