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煩很煩

成績單寄回家 最爛的數學進步了沒被鼓勵 反而又一如往常的被罵

這幾天都在線上拚那可惡的生活科技報告

找得很煩 開個聊天室也大多只是看看 小聊幾句

被弟弟看到 又被臭罵一頓

晚餐時刻 姊姊又偷偷的幫媽媽問我是不是有男朋友

開啟kkman..上頭留著的四個視窗

(聊天室-不點的照片-這個版-不點的留言版

看看聊天室-不想聊

看看他的照片-心情好了一點點

這個版-回覆了留言

他的版-好像開始熱絡了..真好耶 我都沒有
只好乖乖守著自己的留言..)


快瘋了...是怎麼了



罵什麼?

我難過的時候誰在我身邊安慰我

我無助的時候誰在我身邊保護我

我想逃避的時候誰在身邊伸出手

我想依靠的時候誰在身邊展開手



雖然朋友會說話,雖然朋友會關心。

但終究我要的還是你的一句話

不是甜言蜜語 就像當初的我們那樣 當好朋友的安慰 就夠了

我的心會定下來 不慌 因為有你的心當靠山

但是 你不准我關心 不准我再問

到現在還拿著你最後一次說喜歡的心看著你

你要我們像之前一樣快樂的聊天

我自然讓感情放回到那時候

乖乖照著你說的 不亂想

卻以為就是這樣 我自信地相信這樣感情的我們

為什麼我會想找你 你也知道我看到了什麼

只是我不敢問汲她 我得有信心對自己說 沒事的

你要我有信心點的 對吧 這次長大了吧



誰告訴我 這種自信有個屁用..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