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i. 家人們身體都健康

ii. 期末All pass

iii. 好房子

iv. 勇氣

v. 時間




b.回答下列問題


1.tag你的人是...

  和二愛妾婿整個很曖昧的兩萬三。

2.你們的關係是... 

  我的皇家二愛妾。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1) 是河馬的女兒。

(2) 常常和二愛妾婿私奔。

(3) 愛笑。

(4) 生活地很悠哉。

(5) 臉好小。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啦啦隊比賽前一晚偷住宿舍,半夜還爬起來我床上嚇到我,囧。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皇后也愛我就好了,這樣就是兩情相悅了。(羞)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早是我的愛妾了,哈哈哈。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再帶個把兒吧XD。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沒關係,我看很開的。來人啊,托下去斬了。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最後還是沒跟二愛妾婿跑掉,唉。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來杯好喝的飲料吧,囧。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一隻自稱是蘋果的愛笑河馬女兒。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沉悶阿,我很低調的。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坦白,有禮貌。

1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哭腰雞排毛。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靠杯,我也很愛你們 XDDD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 苹苹

2. 肥肥

3. One o

4. 泡麵

5. 家宇

6. 咩咩

7. 糖糖

8. 德億

9. 唱歌

10.繆繆

[6號在跟誰談戀愛?] 她家寶貝啊鴨

[9號是男還是女?]  女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在討論守護神吧

[那8號跟5號呢?]  不可能走在一起的阿,囧

[2號在讀些什麼?]  沉重的心理學

[和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啦啦隊比賽那天

[8號最喜歡哪種樂隊?]  不知道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有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哈,我覺得她比較想追我耶XD

[那7號呢?]  她才不吃這一套

[4號是單身嗎?]  是啊

[5號的姓氏?]  林

[10號的名字?]  偉如

[4號的嗜好?]   搬瓦斯或吃泡麵吧XD

[5號跟9號合拍嗎?] 合拍是啥鳥 

[2號讀哪間學校?] 世新大學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今天肚子被蟲子咬了好幾個包

[9號呢?]  打算明一早翹課

[3號呢?]  啦啦隊那天表現的太好了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沒有

[9號住哪裡?]  我旁邊

[4號最喜歡的顏色?] 不知道,跟他也不太熟XD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根本就不認識

[7號喜歡2號嗎?]  誰都會喜歡肥肥吧~

[8號跟9號呢?]  不知道耶

[你怎麼認識2號?]  因為我們都很肥,囧

[1號有沒有寵物?]  沒有

[7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就剛好比瑪麗蓮夢露差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