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點了
從昨天的早上醒來上學
然後段考 放學
開始玩 玩到現在
我一定是瘋了 我在找什麼阿
幹麻不去睡覺 思想真折磨人
今天晚上要去立德觀摩 應該要早點睡
可是我好像還有很多東西想打耶
但我卻又不知道該打什麼
 
最近又開始認識一堆人了
但是我的心好像停住了
停在他身上嗎 什麼時候我那麼乖了
沒有人會相信我從一開始就很乖吧
因為連我都不敢相信

是分手季嗎
最近開始哭的人也增加了
我連個戀愛都沒有
這也算是一種幸福吧
可是我想要他在我身邊耶

為何我會想他 連我自己都搞不太懂
明明我喜歡的類型就不是他那類的
但偏偏我就喜歡他 一時衝動嗎
衝動三個多月了
我們兩個都不認為認識那麼短
但實際上卻真的是阿

等待的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我還是很喜歡他
也許只有我喜歡他吧
他喜歡我嗎 他要我別問了
那我就別問吧 乖乖的

我喜歡他說我乖乖的
我討厭他說我乖乖的
像是被愛跟被耍在同一時間
我知道又想多了
但為何不給我安心的答案

最近要慢慢減肥 雖然我沒啥毅力可言
也許荒說的對 先提升自己的價值比較重要
到時候是我去選別人 而不是等別人來選
有人說我價值夠了 是我不知福嗎
不知道耶 也不敢知道

這幾天都沒遇到阿哭 失蹤了嗎
有點掛念 我不想失去朋友
尤其是像他這種的朋友
塔塔說不能給他機會才告訴他真相
我一開始不就先給答案了
哭哭不是說被愛只要謙虛的接受
因為付出的人都是心甘情願的阿
那我錯在哪裡

好累..有空在打吧..該睡了

不點.在台北還好玩吧......你又沒回簡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