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3:40
二十歲生日,期待許久,終於碰見

第一眼是凌晨的月光
和枕邊人莫名奇妙熬夜到早上
不累,有種不想浪費時間的感覺
早上六點將近七點時睡著了
九點醒來看到桌上有張紙條,親愛的謝謝
摸電腦到十點想到下午還要出門,再睡一下
再一次醒來已經是下午三點半
瓜瓜留言說晚一點才會來,我期待著
連連看是我的強迫症對象
把大家給我的祝福一個個複製下來做紀念
突然覺得有些空虛
化好妝打扮好就出門,是好久不見的瓜瓜
看到高中朋友的感覺總會特別感動
去公館吃了鴨血,瓜瓜說要請客,又買了糖葫蘆
回景美吃了挫冰,瓜瓜也開始儲備他們的宵夜
電話一頭傳來芸寶和媽咪的祝福,好可愛
和瓜聊了很多以前現在的事情,五味雜陳
最後瓜載我回來,真捨不得,想要找天去她學校晃晃
最後一眼是晚上的燈光

昨天啊伶來找我,上次就說想去吃燒烤
就我、枕邊人和啊伶一起去公館吃集荷
三個人都飽到肚子都快要破掉了,哈哈
在公館散步,買了一件挖背背心送給自己
回家後啊伶留下來一起看電視
很喜歡這種感覺,有一家人的感覺

---

最後都沒有出現,那些我一直期待的人
早該知道不會出現的人,仍然牽掛著
你,相信你一定沒有忘記,只是覺得沒必要對吧
你,知道你沒有認真記得過,會不會又在二十天後想起呢
釋懷吧,向其他一切不被祝福的事情一樣

---

二十歲了
希望真的能夠開始快樂的新生活
希望真的我愛的人都能平安健康快樂
希望真的王子會出現來喚醒公主的夢
希望,愛我的人,我愛的人不會再放開彼此的手
再給我一個希望


當日人次: 83
累積人次: 14724

-----
d2 說:生日快樂~~~~

咪《寶貝,不用怕》說:生日快樂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珍惜每一天,每一刻,我們相聚的時光~ 說:妹妹,生日快樂

Angel-ujuuu monterrey!!!! 說:生日快樂:)

北坊,2067810 說:給你生日快樂

!~東懋~! 。珍惜。 說:乖女兒生日快樂︿︿

捷宇 說 :我在跟你說生日快樂耶大姐!

(小寶)日日花前常病酒 不辭鏡裡朱顏瘦 說:生日快樂

Serendipity 說:快樂喔~~

Singing 說:生日快樂~

Boring...電子.電路.電磁.機率~加油!!工數持續擺濫 說:妹 生日快樂

我能說什麼~今天的我笑了~~舍 說:生日快樂~藍

永恆之翼: 生日快樂 你今天生日阿

呆林: 生日快樂

笨蝦 說:藍藍兒美女,生日快樂

(阿蚊): 米寶,生日快樂

♂幽『胜?』默♀ 說:生日快樂~姐又大一歲了


北極熊 說:學妹 聲日快樂呀
北極熊 說:錯字...生日快樂...^^"

*Pinhong* 心結未解 說:生日快樂呀
*Pinhong* 心結未解 說:ㄏㄏ
*Pinhong* 心結未解 說:3/16是吧

Grady Sizemore會大爆發!!!Lamar Odom幹...拿 已送出 2008/3/16 下午 11:00:生日快樂....

李雞蛋是李佳穎 說:昨天生日快樂

。皇小淳 。 A pizza hot A pizza hot My 20 dol's pizza hot !! 說:生日快樂!!!

JeRrY 分手是會傳染的 說:生日快樂呀~

小小『柏』a~ 說:生日快樂 !

------ Thank you, and I love you guy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