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歲的這一年,經歷了許多變遷
而聽說必須要很低調的十九歲,開始了

進入三月
我開始避免提到有關生日的字眼
這是我的一貫作風
但昨天我不小心洩漏了一點
原諒我,真的是不小心的
因為滿腦子都咬著生日不放

會有誰記得呢,每年我都這樣疑惑著
今年生日是第一次沒和家人過
大家少了一次牛排吃,哈哈
不過聽到媽咪和菁的祝福超開心的
那朋友們呢
會不會也有人記得今天是我的大日子

十八歲的最後一個晚上
在我汗流浹背地練啦啦隊時
傻兒跑來說學伴要來找我
才剛認識一個禮拜的學伴,呵
這整個有傻眼到
但傻眼之中又帶有更多的驚喜
我們趕緊跑回宿舍洗澡
總不能讓陌生人的第一眼就看見阿宅吧
縮短我的貴妃浴,洗了一個緊張兮兮的戰鬥澡
保養是一定要的
正當我勤勞地拍化妝水的同時,他們到了
學伴東懋先生和他朋友彥名先生
匆匆忙忙地趕過去,才在電梯前發現忘記戴眼鏡
在山洞口看見他們,有朦朧美
偷偷問傻兒說哪個是東懋,右邊比較矮的那個,哈
東懋帶來了這幾天我隨便亂說的草莓,開心
東懋送的大草莓
走進他們之後,感覺東懋比視訊好看
整個就是斯文斯文的樣子,很可愛
至於彥名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誰,哈哈
看他跟傻兒的互動覺得是個愛噹人的型男
四個人站在大門口前聊了很久
不過我跟東懋倒是很少開口
草莓很可愛又很香,害我不自覺的把它拿很緊
各自回家之後跟東懋要了彥名的msn
果然是很會噹,不過其實也感覺到他還蠻貼心的
這是小貼心的祝福,超有趣的XD
【圖說: 這是小貼心的祝福,超有趣的XD】

今天早上06:48來了一通電話打破我睡夢的寧靜
勉強爬下床一看,原來是好久不見的瓜瓜
她說她人已經在我們學校了,又是好一個驚喜,哇
趕緊換上衣服,帶著惺忪的睡眼故作鎮定的跑下去
一頭金髮的妞兒,真的是感覺變很多
超開心的,特地過來送我禮物呢
最近的大學生都很行動派,哈哈

由於起了個大早,終於有時間可以上個妝
今天要美美的過生日
到了還沒有很多人的教室
看到今天大胖、小胖、肥B幫我準備的蛋糕和禮物
這是大小胖合送的噢,可愛
蠻受驚的,原來她們記得耶,害羞
很巧的是,是草莓蛋糕噢
草莓跟昨天吃的一樣酸酸的
但是心裡面有更多甜甜的感覺
心理學老師和學長、班上同學也陸陸續續祝福,開心
肥B說十九歲農曆國曆生日會是同一天
但是我沒有,因為早在我十二、三歲就遇到了
而她們三個送的禮物讓我今天超高調的,哈哈

然後我一直在期待一個包裹的到來
來自咩寶貝的禮物,從高雄來的禮物
簡訊顯示包裹到學校了,要我去領,超開心
奔過去奔回來的成果是一包牛皮紙袋
裡面有著感人小卡片和感人照片集
擺明著要我哭的嘛
不過我沒有哭,因為這是低調的十九歲
我的眼淚害羞了,她沒跑出來


最後真的要再一次,很慎重的跟大家說謝謝
謝謝媽咪和菁菁、小祐的電話
謝謝繆繆和培培超級準時的msn
謝謝林大伯、Lucky、佳霖、維哲、泡麵、小蝦的msn
謝謝威幫主、淡淡和咩寶貝、阿涂的簡訊
謝謝小貼心的視訊卡片
謝謝東懋的大草莓
謝謝瓜瓜的項鍊
謝謝繆、盈、苹的草莓蛋糕和禮物們
謝謝咩寶貝的感人卡片和回憶相簿
謝謝你們記得我
這個生日,有人記得,有人忘記
無論如何,因為有你們,讓我覺得一點也不lonely
我的禮物們


希望願望真的能夠一直一直地展現出實力。*



生日快樂,正在等著晚上吃大餐的莊啊米

恩,我是,好朋友之兔子口味的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