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等到了這一天

屬於十八歲的那一片天空

成年對我來說 本來不是那麼敏感
要不是這一天的來臨

今天只剩下四十分鐘了

此時此刻的我心理在想些什麼

跟昨晚一樣 雜亂的思緒湧上心頭
卻不知由何說起

生日的第一分鐘 我靜靜的坐在書桌前

等待著 等待簡訊 等待電話
因為我一直覺得會有

後來我發現人還是不要太自傲 免得失落感太大

徒然地浪費了兩分鐘 寂靜無聲 眼淚伴隨而來

後來我知道 樵樵只是很認真的寫著我的卡片
忘記了時間

今早看到培培傳的簡訊 心情一整個就是好
好像有禮物了

起床的時候被媽咪抓到樵樵打來的電話
頭撞到床頭

出房門之後看見媽咪 我從媽咪身後抱住
女兒滿十八了喔

樵樵已經騎上機車了 應該是要去學校了吧

到學校之後 一如往常地去開門
卻發現窗子卡住了

我坐在外面圓環和樵樵聊電話

淡淡走上前遞給我她給我的禮物就走了
欣喜若狂

後來進了教室 我已經不敢期待

隨後 雅韻和小韻一起過來送我禮物
我兩個小寶貝好朋友

羽汶也在幾分鐘之後過來送我禮物

培培到校之後也馬上遞給我他為我準備的禮物
很瞎的禮物

咩咩更不用說 沒多久之後就送給我禮物

我真的很高興有這些朋友記得我的生日 (喜!!

我一直以為今天會平淡無奇的浪費過去

一直到了第三節下課 經過兩節悠哉的體育課
心情就是很悠閒

樵樵告訴我 他已經在我學校附近了 ( 驚!!

第四節下課
便和小星星衝到校門口把樵樵拉上教室

第一次把他帶到班上裡來 然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

水邦幫的眾女生們開始圍過來 和樵樵
一起幫我慶生

大家圍著樵樵從台北帶來的白巧克力蛋糕
為我唱著生日快樂歌

這一刻的我嘴角自然的向上揚 很感動
但是我沒有想哭的感覺

我從來沒想過說有一天我也能夠這樣的被大夥兒祝福
真的沒想過

唱著唱著 最愛美的To寶貝哭了 太誇張了
我是壽星都哭不出來

她被這樣的場景感動了 我想
當時在場的人都很感動吧

我慌忙地許了願 吹蠟燭 大家都笑著 我最幸福

意外地 我本以為水邦幫的人都沒人會記得
但她們也有送我禮物唷

樵樵遵守他給我的承諾
『每年生日都陪妳切蛋糕』

今天請假沒上學跑來台南陪我切蛋糕 真的很傻眼
也真的很感動

便當吃幾口時間就到了十二點三十分
樵樵該下去了

圓圓幫我把剩菜倒了 讓我陪著樵樵下樓去

回教室後我家Way幫主開始幫我將蛋糕大切好幾十塊


我跑過去送給雅運和淡淡 我重要的兩個好朋友

其他的蛋糕分給了水邦幫 彰爹 培培 小紅 咩咩

午休和自習課都和瓜瓜聊天 聊了很多

我發現我真是個幸福的傢伙 真的很幸福
真的真的

大家都叫我下午請假出去跟樵樵約會
可是我還是沒有

她們說我是個不體貼的女朋友
讓樵樵獨自在校外徘徊六個小時

我也很無奈 但我還是堅持上課
雖然我心根本不在書本上了

第七節下課阿鴻傳訊說他在校門等我下去拿蛋糕


馬上又飛奔去校門口 和阿鴻聊了頗久
又感動一次

此刻樵樵也到了校門口 阿鴻很快地離開
但我看的出來樵樵不高興

回五樓的途中在樓下遇到了要回家的咩咩

她遞給我一封很大張很可愛的手畫卡片
說是要給我的

真的是謝謝 今天果然充滿奇蹟

第八節下課我拜託綁髮高手瓜瓜用她們送我的髮飾幫我綁綁


一放學就跑出校門和樵樵見面

一起去吃晚餐(焗烤麵) 一起散步

到處晃 大馬路 學校旁邊 公園

最後坐在小公園的椅子上 看星星 聊天 甜蜜地

我問樵樵好多我問過的話 但不知為何
我想親耳在他口中聽一次

八點二十分 我們往車站前去

走過彩虹橋 走過小通道

我將今天的車票留下 又買了新車票
我不捨這一切

八點四十分樵樵回台北的統聯來了 他坐上車
我看著他離去

上車之前我們深深的擁抱
然後依戀對方手心地分開

但是我們的心緊緊聯繫著 這是一定的
我懂我懂

十一點豪豪打電話過來

以一種很不確定的語氣跟我說生日快樂

然後是好久不見的鄰居欽智先生的聲音

然後是那個不知道在忙啥的好朋友家宇的聲音

三個國中同學的祝福 也很意外 好謝謝



十二點了 生日已經結束 但我對今天的感覺
一輩子都會牢牢記住



有一些人我必須提一提

樵樵的爸爸 也有送我禮物
這還是第一次男友的爸爸送禮物給我

樵樵的弟弟 昨晚也很可愛的讓我聽到他的聲音
生日快樂

佳霖 雖然簡訊早一天傳但是心意很夠

粽粽 唯一一個寄卡片給我的有心人



今天真的很快樂 因為有你們 我愛你們大家

我許的願是

※希望我和樵樵能夠一直走下去

※希望大家健健康康

※希望大家都能過的很好很好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