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是四月十四日,星期六
六個小時的練習
天氣很熱,空氣很悶
身體像是發燙的熱水器

不常來又愛遲到加點自私的教練先生
要我們全部一起上技巧
很好,我們這缺乏教練們關愛的一組
其實沒學到什麼
有個教練說,因為我們這組練得比較簡單
所以就不用過來看看了,是嗎
什麼叫做比較簡單我也不懂
沒有人教,我們自己學,什麼才叫簡單
沒學到教練先生要的技巧
我們臨時學,卻要求我們第一次就要上去
我們本來沒有抱怨,只是悶著頭學習
一堆人開始七嘴八舌地環繞在我們四周
三個學長三個版本,用了哪一個都不對
那幾分鐘裡頭,感覺活在地獄中
一邊是教練的辱罵,一邊是學長們的一綱多本
眼淚在眼眶中打轉,但沒讓它滴下來
反覆地重複這個可惡的動作
先是右胸,然後左胸,然後左手臂,然後右手臂,然後肚子
一直一直被撞,一直忍耐
總覺得,Flyer沒摔到,大家都沒事就好
況且Flyer一下來就可以看到
大家關心Flyer,關心底層,沒人關心後保
後來右底層的琳雅哭了,後來左底層的小玫也哭了
那時候眼睛很模糊的我看不到Flyer在哪
只是默默地站在我後保的位置
看著大家抱著兩個底層
看著這個世界愈來愈模糊不清
好像連自己都消逝了
我走到旁邊,沒有人的地方
眼淚還是淌出來了,嗯
有個人說要借我抱的,可是他不在
然後好像有人也注意到我了
但是我忘記是誰了,抱歉
印象中大家開始要我不要哭
說我們再繼續加油,可以的
大家開始問我怎麼了,只是我不想解釋什麼
大家開始也抱著我,我受寵若驚
每一個擁抱都讓我覺得很安慰
至少在這種節骨眼,有人願意關心我
不管熟不熟的,在那時刻,大家都變得像是好朋友
好不容易笑了,因為侖侖要說笑話我先逃了
笑,是因為我讓大家笑了吧,嗯
後來結束時,小姿跟我說,她有看到

這篇不是偉大的感謝文,因為其實這件事不偉大
但我還是要謝謝,那幾分鐘讓我很感動的社心北鼻們
嗯,真的很謝謝。

這幾天又持續地練習
像禮拜一晚上,禮拜三中午和晚上
學姊說我跳得還不錯
可是我親愛的膝蓋瘀青又腫起來了
現在腳根本就是一個不能看
不過說到尾,還是希望這些練習對比賽有用
大家一起努力吧
就算不說比賽,能讓大家感情變好
也值得了,對吧


嘿,有人願意當我的朋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