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二十六日
買了回台南的票
翹掉三十一日的三節課就可以多放三天
晚上培哥才說要邀我去他們的校慶逛逛
這是一個小旅行的機會,就衝吧
也是這一天認識了阿柏

三月二十七日
麻煩繆姊幫我換票,要到員林去
繆姊簡訊超貼心的,繆姊是大好人
售票人員態度很差,但她還是制伏售票人員了
差點警衛都沒揮棒這樣,哈哈
晚上開心地收拾行李,很期待旅行
枕邊人還說我一定是喀藥了,超好笑
終於確定了這一趟旅行的行程

三月二十八日
下午課上到三點,回家洗個澡,跟枕邊人說掰掰
然後跟大胖大包小包地準備返鄉
五點三十三分,車子發動往員林去,我心靜靜的
台北開始下起微微的雨
到員林了,培哥來接我,剛燙的頭髮都快塌了你
培哥家是廚房,比我台北家大好多也便宜好多,羨慕的
然後去宿舍找阿柏,跟想像中的阿柏感覺很不一樣
他玩了一個魔術變出一塊巧克力給我,驚,超厲害的啊
有家店叫阿舍,笑了我,旁邊是小日本的家,又是一陣高級
大家都到了之後,八個人去逛夜市吃宵夜
培哥沒有吃冰的命,阿柏被噱了芭樂錢
噢阿柏玩投籃機讓我想起了一個人,我好像還沒忘記三百十六分
阿柏投籃的姿勢很酷,雙手抓球真是高手
夜唱去

三月二十九日
這是第一次夜唱,可是我跟培哥都沒倒下
浩浩一直要我唱歌,有唱啦真的,可能是因為太男人你沒聽出來
浩浩跟小日本拍了很多很智障的照片,都超北濫好笑的
夜唱還蠻累,雖然不像跟世新幫一樣可以瘋狂叫,但還是很開心
早上六點多培載我回家,跟阿柏玩幾場跑跑
噯噢,高手被我電了兩場噢,可是後來我就沒贏過了,哈哈
培哥載阿柏去坐車時也幫我把[Mi002]拿給他
聽說他還蠻喜歡,噢,是不是真的啊,還真驚訝
身為世新人,一定要看一下啦啦隊表演的啊
大葉可能整個大我們十幾倍啊,誇張死了,78階真要命
整個運動會只有我穿跟鞋,而且還是穿小粉出來,太突兀
校慶開場是遙控飛機放鞭炮還做特技,雞皮疙瘩都起立,精彩爆
認出好久不見的尻尻宏,幹嘛拿外套砸我啦,哈哈
找了好久不見的果子說聲嗨嗨嗨再見
終於回家睡覺了
醒來之後就一直聊天,準備晚上去台中逛逢甲夜市
中彰快速道路的晚上很美
因為山路而起伏連延的橘色路燈,在薄霧中濛濛散著柔光
聽說可以飆到120的,我們最高紀錄是98
逢甲夜市小小的,但人好多好多
到傳說中的逢甲找到阿舍,好心的帶我們逛夜市然後回阿舍家
阿舍比寒假時瘦了很多,有比較帥噢,哈哈,但那支嘴還是很甜
我好愛烤小卷,哈哈
大概十點阿舍有事,我們就騎回員林,說要去大葉看燈景
培哥說平常更美,但是澄色的小燈在一片漆黑中還是格外溫暖
然後沒有發動機車,一路順著下坡飄好遠,都快到家去了
哈哈,聽說浩浩都這樣省油的,超好笑
買了傳說中的魯味,一定要跟小鴨比較一下的
是好吃,但還是比較愛小鴨,但小鴨賣貴了啦,是不是該降價的
培哥洗完澡就睡死了,傻眼,為了不吵醒他就不吹頭髮了

三月三十日
八點多起床,好像睡了六個小時有
培哥終於在這兩晚找到他失散多年的腰了,因為酸痛
要回台南了,有些捨不得,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看看阿柏他們
很多事情就算再怎麼捨不得都得放下的,終究不屬於誰
這次我是個旅人,所以沒有再帶一點離情
用培哥的msn找茂大嫂一起搞瘋培哥,哈哈哈,大嫂很幽默
培哥載我去吃飯,剛好遇到羅志祥,噢不,劉自強,錯錯,是游智翔
夜唱那天都沒瞧過他的臉,因為他整個陣亡很久,是他們的班代先生
後來知道原住民和尻尻宏在附近的早餐店吃飯就跑去找他們
原住民還是很帥啊,而且又瘦了,過著悠哉的啊宅生活
尻尻宏還是很黑啊,而且又胖了,過著跟原住民鬥嘴的生活
看見你們感覺很開心,只是三個人一起看著我害我辭窮了啦
早上的中彰快速道路很不一樣,城市變得明顯
因為累了還打盹,安全帽敲到培哥的安全帽,嚇死我了0.0
台中的車子還是開得很猛,台中的票我都看不懂
莫名其妙上了車,跟培哥道別
弟弟打電話來說Money生小狗了,超開心的欸
然後我就睡死了,一直到下新營交流道才醒來
而且還以為那裏是麻豆,跟姊姊的情報錯誤,哈
_____

很開心,這一次自己跑去找朋友玩
以前從來沒有勇氣做這樣子的事情,雖然感覺不踏實
因為不知道原來我也可以旅行
總是考慮太多,顧慮太多,封閉太多
害怕做錯車,害怕沒有人來接我,害怕媽媽不讓我去玩,害怕好多事情
也多虧了培哥這麼照顧,沒有我原來害怕的那些不安全感
認識阿柏也很開心,哈哈,根本就是曹格
我好想介紹給我的好朋友認識,也讓她看看你的魔術,她一定也會很喜歡
但是很多事情,我顧慮得太少,以為可以這樣做就這樣去做了
說了一大堆,最後還是發現自己沒辦法不在意
如果真的可以不在乎了,又何必耿耿於懷
_____

陽光灑在臉上那一刻
就讓陰影都散去吧
給世界一個微笑
除非天空不再藍
就留下所有的疤痕
往另一個世界遊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