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終於還是和你分手了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你不會無緣無故上線
只是我不知道這一天來得這麼快
如果你問我看見你上線的心情
我會說我很緊張,但是我也想好好珍惜
珍惜也許是最後一次的對話,不管說了些什麼 

或許很多一直在心裡面的話,再也沒有機會對你說
然而很多同樣的話會一直重複地被我聊起,因為在意
我慶幸生命裡能夠遇見你
世界這麼大,卻天南地北將你和我拉近
我慶幸在遇見你之後可以和你一起
你曾說車輪餅先生會永遠繞著蚊子小姐一起寫愛的故事
你的筆突然寫不出字了,斷水了也好,乾涸了也好
謝謝你真的給了我很精采的保護,但你不想保護我了
謝謝你真的實現好多你給的承諾
遺憾的是沒有能夠實現那些我們規劃好久的夢

我想你不會哭,因為堅持要離開的人是你
跟你說了很多,但說的時候我也沒有哭
我以為我已經夠堅強去面對這一天
我以為我已經夠勇敢說出再見親愛的
我以為這一百多天已經適應失去你的空氣
我以為我不會哭
但以為終究只是以為,在你下線之後
任誰在這一刻都會是脆弱的
但哭鬧不會讓愛情回家,到底還是得釋懷的
所以盡可能地讓你不帶任何負擔離開
眼淚是溫熱地,滴落在心口上,但那是因為真的愛了

擦去眼睛裡太濕熱的悲傷,我說我還是難過的
但會學習不再為了你的離開而哭泣
就算哭,也是因為我們的過去真的太令人感動
今天是個大晴天,是個適合分手的天氣
在往大賣場的路上,我們曾一起手推車充當小夫妻
在收浴巾的陽光下,臉摸著浴巾感覺那種刺熱,你家的洗衣機
今天是除夕日,是個適合分手的氣氛
大紅色的紙袋,我曾送你幸運草紅包,你曾送我的愛心紙鈔
很多回憶一直不斷地被回憶起來
然後在我和隔壁的黃金獵犬玩成一片之後靜止
你知道的,我怕狗
我們這段感情,是段兩年半的喜劇
只是就算是喜劇也是得下台的,只是為布幕掛下後的感動不捨著
有始有終地,開始是因為我愛你,最後一幕我還是愛你
實際上你也許真的做錯了什麼事,但請別自責,我不怪你
或許某一天我想到會發一篇網誌來怨天尤人
但不是現在,至少不是在我愛你的現在
親愛的,在最後一次任性地叫你老公之後
當好朋友吧,沒有必要逃避什麼

新年快樂,離開我了,你要很快樂,要好好照顧自己

分手當天合照上榜,親愛的我們真酷♥


如果是為了讓愛的人能夠走更好的路,就為他的未來灑上花瓣吧。
說再見是因為希望未來再見,我會笑著說,這889天很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