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倫〞我們永遠的小天使│               真的走了嗎?是吧。



我承認,我是在妳走了之後才開始愛妳

這幾天,我忘記已經幾天了

很故意地,我不想去數,妳已經離開幾天了

但我記得是二零零七年的一月二十八日



身體呆坐在電腦前

眼睛漂流在許多陌生人對妳的思念裡

我安靜的儲存一張張,妳的過去

照片中的妳,好美,甜甜的微笑,迷倒了好多愛妳的人

影片中的妳,好美,真實地,讓人無法相信

妳已經到另一個世界生存著



今天天氣很好,妳的心情很好吧

妳今天笑得也很燦爛噢

二十八歲的妳,離開了,讓大家好遺憾

但是既然離開了,那就離開吧

因為大家都知道,妳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妳過世的事情,勾動了我內心某個人的回憶

她跟妳一樣,如果她還在,也二十八了吧

妳們兩個都是體貼惹人愛的好姊姊

如果可能的話,妳可以去找她,她在觀音身邊

我也忘記她走了幾年了,將近十年了吧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想記得妳走了多久

如果一直記得,我會好痛

因為她是我的二姐,可愛的女人兒

她也還活在家人、朋友們的心中

我始終知道,她的心沒有離開過我們





只是遠行。





大家都說,天妒英才啊

妳還好,妳留下許多佳作

但是她的年代沒這麼進步

她只留給我們一捲歌唱比賽的舊式錄影帶

還有,無限的思念

嗯,無法抹滅的思念

她的樣貌,她的聲音,她的個性,她的一切

可惜的是

妳們離開的方式都不是妳們心中所想像的



為什麼人總該會離開呢

什麼狀態才叫做離開呢

闔上眼,伸直腿的那一刻嗎

也許吧

總之,活過了,精彩地活過了,可不是嗎

人生是一棵樹,無論怎麼轉彎,終將會走到樹梢

活著的時候,總是不斷地追尋生命的意義

其實,根本無須追尋

總之走到最後一秒的時候

把一切放下,讓自己沒有遺憾,就好了吧



但是人們害怕失去

在生命中曾經擁有過

從打至娘胎,一直到陪伴著許多人走過生活

會不捨的,為那無奈。

像是已經熟悉的溫度,須臾,只剩下餘溫

然後,我們只能無奈地對著那一片荒涼呼氣

希望它總是溫暖的

我還記得最後一天,我到醫院探視她,跟她的所有對話

最後一眼,我看見她笑著的一幕

最後一次,我看見她的身體,冰冷地躺在幽暗的小房間裡

但是她的表情,卻是那樣的安然



在另外一個世界,也要好好地生活

當個稱職的美麗小天使

守護著這個世界,守護著大家

我會釋懷,有關離開

有關離開在我腦海裡形成的澎湃思潮

是的,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