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事情讓我很煩心

該怎麼在啦啦隊和男友之間取得平衡又不忘了朋友

事情到現在有個比較合諧的結果

昨天開始去練啦啦隊了

車車似乎也體諒我了

有時候,感覺卻很寂寞



寂寞

是一尾驕傲的蛇

吞嚥了我喧囂的生活



對於社心週的到來

我不但不覺得開心

反而有種不想面對的感覺

我想退出系學會

因為我覺得我不屬於那兒

我很幸運可以認識疼我的學長姐

但是我不想因為如此而強迫自己去做什麼事

我想,不是我的菜就不會是我的菜

同時又覺得自己好自私

在啦啦隊裡面我可以開心的和大夥兒玩

與其說我開心

倒不如說是因為我讓一些人笑了

但是歡笑過後,誰會記得我是誰

剩下的,只有呆坐在地上的我

看著自己學了兩年的手語在面前翻滾著



大家都像是滾燙的熱水不斷沸騰的時候

我卻希望能夠有個陰涼個地方可以讓我好好吃口冰

大家都說要有個社團,或者參加什麼活動才精采

我坐著房間裡面研究我的興趣就不是精采是吧

我也想要伸懶腰,但是沒有讓我敞開雙手的空間



一直以來

交朋友的方法沒有真正的變動

我仍是希望有人可以陪在我身邊

願意聽我說話,分享每一刻

可以用眼神確定你要的就是我

至少跟我同組的人不會尷尬

每次一提到朋友

我總是退縮再退縮

把範圍縮的很小,那一些好朋友

國中的家宇、高中的咩咩和淡淡

甚至一直在我身邊卻不常令我想起的雅韻

還有最近剛認識的芳儀

我說,大學同學呢

這就是我的重點

那三個重點好朋友

很希望他們也是這樣看我

我很想說些什麼,但又覺得好像不能說

句句至唇輒撤回心

短短一個學期,發生了一些事

一開始是對小胖的不諒解,後來沒事了

經一事長一智,學會欣賞別人可愛那一面

然後是對於肥B的離開感到不解,後來,現在我也不知道了

然後我也學會不再多說某些話

肥B說的對,我是時候好好正視包容這回事

我努力了,多希望妳感覺到了

我不喜歡被大家留在原地的感覺

而對於上學期的紛紛擾擾,除了抱歉

也希望連現在的那麼點疙瘩也能去除

芳儀曾問我,如果表達自己的心意然後把對方嚇跑了怎辦

我好像一直都沒有擔心過這樣的事

因為我只是很純粹地想讓他們懂我在想什麼,嗯

因為我不希望錯過任何一個我喜歡的人

芳儀說我是毒品,那麼請妳好好享用吧



看了一部片後,女主角的煩惱跟我有些相似

為什麼要為了不懂得體諒的情人而放棄自己

這個問題大家都有不一樣的看法

大胖問,如果今天角色對換了又會是如何

我說我會在隔天耍小脾氣

但是沒說出口的是

如果脾氣耍完我還在無理取鬧,其實我也不值得愛

但是我想我會把氣氛搞回來的,畢竟生氣是因為他

還有女主角因為到時尚圈工作

從一般女孩搖身一變成時尚尖端

但最後卻凝視著鏡中打扮時髦的自己困惑著

最近把自己的型稍稍換了一下

總覺得出門不該總是這麼宅

打扮起來也很開心

但是我要自己記著,我還是那個喜歡輕鬆的我

不要讓粉撲掩自己的真誠

不要讓大衣蓋掉自己的靈魂

不要讓緊貼身體的衣服束縛自己的天真

不要讓鞋跟敲走自己的原則



我不知道妳文章裡面所謂的期待是指什麼

但是幸福我一直都知道,也珍惜著

老人言總是要聽的,那些是經驗

但總不是要孩子不加思索地全盤接收吧

就學貸款,我一直很不想

自私那一頭跟我說,是他說要供應我的

但另一頭卻說,明明就是自己不敢面對未來

我不能想像,當我畢業後

可能好不容易找到工作賺到錢,卻是要重新往學校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