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12

說要去唱歌也有一陣子了

就約好今天六點放學後去好樂迪吶喊



資分下課的時候泡麵在嘴砲

吼幹麻又不去,但是是為了中華隊就算了

他卻說,去幫妳慶生啦

唔,只是去唱歌而已,沒有人說要慶生啊

不以為意地往吶喊地走去

琳雅家的哈膩不准去啊,少一個

今天早上睡掉四節課真是要命

所以下午才有時間打扮一翻,哈哈

叫別人不要嘴砲的啊龍自己嘴砲了

所以到場的人有十一個,本來十四個的

還少一個是後來說好累的勒弟

你也知道帥哥是有免死金牌的

看在聲音好聽的份上,好好休息吧,哈,大小眼欸



今天吶喊很有感覺啊,唱了好多首

和小馬兩個人就跟高姓夫婦爭俗超好笑的

一直跟小馬抱抱好害羞,哈哈

點到有關生日的歌都好尷尬,讓我默默

大娘和泡麵唱著康康那首生日快樂歌

燈突然暗了,啊涂和姊姊從後面捧出一個心型蛋糕

爹親的,淚腺都要為中華隊加油了啦,熱血的

趕緊帶上我的小綠綠掩飾我的情緒

十個人就這樣圍著我,很不好意思欸

然後開始逐一地錄下對我祝福的話

我還耍笨沒按到開始,哈哈,害大娘講兩次

這年頭壽星不好當啊,還要自己當攝影師的

大家講完就換我

可是蠟燭早在還在唱歌的時候就滅了一枝

我說因為其實我只有十歲,所以才燒一半XD

腦海一片空白,一直笑一直笑,好害羞好感動



第一個願望,希望所有我愛的人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第二個願望,希望明年會有個人來愛我,陪我切蛋糕

第三個願望就讓我記在心底



吃了蛋糕又繼續吶喊

歌曲一首一首的被唱過去

很多歌詞都會被放在現實裡比較

剛好唱動了心裡某一個深處,就好痛

不可否認地,那一首歌,我邊唱,也一直顫抖著

我很努力地忍著眼淚,忍著聲音顫抖,但還是破功

握著小馬的手,我覺得好難過

她說,二十歲還沒到,所以趕快在十九歲把眼淚都哭完吧

然後要記得開心地大笑

而那個故事的結局又被我翻炒了一遍

明明習慣了的,明明看透了的,怎麼突然又隱隱作痛

小馬要提前離開,抓著她又抱了一下,小馬好瘦



整場下來最傻眼的事,是我發現二十歲的我竟然不會唱大象歌

靠咧,大象還有副歌,童年都不童年了,我也愛爸爸媽媽啦

最可恨的是,當我飆以父之名到最後段正嗨的時候

服務小姐忽然默默地拍了我的肩,嚇暈

差點好樂迪遇啊飄驚魂記都要出來了

葛格在牛仔很忙的「西哈」超有爆點的

河馬不管唱什麼都很小聲,有中年河馬的形象

泡麵根本是女人啊,驚得我講不出話來

小馬是大嗨咖,要唱歌約她準沒錯,老歌新歌一口包

大胖聽說是花錢來聽演唱會的,不會唱的都變口白演出

大娘的靈魂都給了周杰倫和羅志祥,來撥一下頭髮

姊姊的歌都連在一起,好悲傷又害我哭了,忘不了我懷念的

家眷應該不是聽了高國吶喊才答應在一起的

高國的K歌之王也太入迷,都被泡麵和大胖砸垃圾了

啊涂的solo還沒出來就結束吶喊了,那畫面囧翻我們倆了

我唱太多歌了,可是一毛錢都沒付,我對不起你們鄉親父老

結束後還留在包廂裡猛吃東西,聽說下一場已經有人預約了

大娘站在門口說服務人員一直在看他

姊姊說,不會把門關上噢,超鴕鳥的啊



有些事實是真的已經被釋懷了

但是有些太美的曾經變成深深的遺憾還在心中

你說過每年都要陪我切蛋糕的

怎麼前年台北台南的距離你都沒放棄了

怎麼去年帶我吃完燒烤回家後還偷偷買了好貴的蛋糕

怎麼該是很穩定的今年,你卻不在我身邊了

我很想說服自己不去奢望,但這一刻,我好想念你

不期望你回來,只希望我們能像好朋友一樣地相處

逼著我長大,用眼淚用心痛,用理智用堅強

其實也只是想要聽到你說的一聲,生日快樂

你知不知道只要你一直都在就好

跌倒了我會自己慢慢爬起來,只想要有睜開眼的動力



生日當天可能沒人在身邊

但今天,有你們在我身邊

是我感到最最最欣慰的事情

謝謝大胖和姐姐的禮物

哈,我終於懂大胖那天逛街說的話了

哈,我現在穿著姊姊給我的衣服噢

謝謝大娘提供的蛋糕

很開心,讓我少了點遺憾

謝謝小馬的好多抱抱和鼓勵

謝謝啊涂一直一直都在身邊

謝謝葛格、河馬、泡麵、高國和家眷的祝福

愛屎你們



來,啊姑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