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快樂,真的
親友團很挺我的啊

學會自己過沒有聲音的日子
學會自己決定假日要玩還是回家
學會自己搭捷運去火車站
學會自己不管晴天雨天都可以大笑
偶爾會在衣服上聞到你的味道
偶而會在皮夾裡看到你的照片
偶而會在大街上看到你的影子
我只是笑著,再也沒有太多感傷
說過了,我要開始我自己的生活

分開之後反而有一種開始的勇氣

你被埋在心土裡了
我總會遇上誰來植下你所謂幸福的種子
未來的事情不應該談太遠
希望當有一天幸福敲上我的心門
會有人繼續支持我的決定

一直吃義大利麵不會膩啊
燙髮戴墨鏡穿短裙超優啊
衝苗栗大湖採草莓很酷啊
和朋友一起吃飯很幸福啊
我超級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