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了兩個夢,都讓我驚醒

第一個夢,我走進死亡的幽谷
也不知道怎麼死的,就是死了
那是一條泥土小徑,兩旁都是高樹,樹下站滿了人
天空很灰暗
視線像廣角鏡那樣,一個圓心很清晰,圓周很模糊
我感覺到那些人的表情很沉悶,但也有人笑著
我一直在往前走,然後突然坐上一艘小船
小河兩旁的景象仍差不多,只是開始多了藤蔓
還有更多的詭異氣氛,但我還是往前
有個聲音感覺在跟我道別,然後要我繼續往前
往前往前,突然發現我在高空中俯瞰大地
感覺有點陌生但不會害怕
接著我開始很急速地向下掉,自由落體那樣
過程中我想,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得經歷的
快掉到地面的時候靜止了,然後往後被拉回天空
上升到一半看到一個很巨大,圓形的地方,像是足球場
緊接著就被丟往像是觀眾席的那個圓弧地方
但那不是觀眾席,比較像是一個軌道,是咖啡色的
我開始體會到有一種感覺默默存在著,會在軌道上找到答案
掉進一個像是公共澡堂的地方,霧霧的,白白的
還蠻美麗,有人要我們去洗澡,我發現有自己的位置
那個聲音說,這不是隨便挑挑
還有力量,就去體驗那些事情
跟旁邊的人一起都在沖身體,我突然覺得有點委屈
最後我穿著一個藍色的短袖,好像得到什麼了
驚醒了,結束。

第二個夢,我又掉光牙齒了
也許有些人聽過我說過這樣的夢
因為這不是第一次夢見,只是又多了點東西
就是發現自己的牙齒全都掉光了
但是所有的牙齒都含在嘴巴裡沒有吐掉
那種感覺很噁心,血跟口水和著一團牙齒
通常我會因為那種感覺驚醒,這次沒有
後來我把牙齒都吐掉了,發現還有一個蛀牙沒掉
想說是蛀牙就拔掉好了
牙齒是輕易地拿掉了,但是還有一條像是連接牙齒和牙齦的東西
我用指甲壓著那條細管想要抽掉它
牙齦那兒有東西要抽出來的感覺好深刻,好噁心
好不容易抽出來了想說要整理一下然後拿去丟掉
卻發現那條細管好長好長,我對折了好幾次才整理好
對折那條細管的觸感也很噁心,像徒手抓著腸子
驚醒了,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