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抱著期待面對每一個開始
最後感覺夢想和現實不盡然相同
然後那些差距就又變成下一次的期待

希望,媽咪的腳傷快好,家人的身體也調養好
因為,你們都是我的寶

希望,北鼻努力工作之餘別忘了吃飯睡覺,要照顧自己
因為,我每天都會想念你,放心,寶貝一直都在這裡

希望,老婆繼續幸福,就算地球要爆炸了
因為,有點距離,所以他要一起幫我疼妳

希望,身邊等待愛的姐妹能遇到好男人疼愛
因為,我希望看見妳們更美的笑

希望,疼愛我的人也能感受到溫暖
因為,也許我盡了全力也無法一一表達

我晚了三天才把這五個願望寫出來
因為我怕星星這幾天太忙了會聽不到
有些事情不是自己努力就能辦到
所以只能祈禱星星帶來微笑

我想說過去這一年過得蠻不順遂
一月,為了啦啦隊的事情不開心
二月,家人的身體狀況不太好,我很擔心
三月,大概是我最開心的一個月,北鼻也遵守諾言
四月,五篇文章有三篇幹噍文
五月,啦啦隊結束,抱了個醜成績回來
六月,搬離住了一年的宿舍
七月八月是慵懶的暑假時間
九月,台論被王八蛋盜用抄襲
十月,我被眼淚掩沒,沒有記憶
十一月,沒有記憶
十二月,沒有記憶
然後一整年就這樣過去了

這些日子來
有人在一直都在我心裡,因為那是深愛著的
有人卻漸漸被我拋在腦後,但不會忘記
有些事情發生的太突然會讓我不知所措
突然到已經過了八十天都像第一天一樣錯愕
但是不會像第一天那樣,只是偶爾會難過
別擔心我,因為新年來了,我會開開心心的
我不是傻瓜,只是如果遇到一個值得的人
而且也相信他也是這樣想著的
難過悲傷都可以被撫平,因為愛值得考驗
唯一給我自己的希望

希望我能挽著孟樵的手踏進屬於我們的家


[I know I ask perfection of a quite imperfect world.]
[我在不完美的世界要求無暇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