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三一日,星期三,是個busy day

早上四點才蓋上統計課本去睡覺
我承認我一直摸魚沒有很認真
八點起床準備九點去上該死的統計課
巧如姊姊又點我了,還好不是問題
然後最後一節考試,什麼都不會,唉
十二點考完試
馬上一點又要趕去和助教討論社研
三點之前的時間都耗在社研和廢話裡
然後再接著去上悶死人的犯罪學
今天好忙碌,好忙碌,好討厭
六點上完犯罪學,回家準備約定好久的家聚
然後預訂晚上回家再趕環社報告

姊姊,妳爺會沒事的,繆爺加油


今天的家聚來了十二個人,很酷
唯一一個大問題是不能併桌感覺就差掉

天空下著細細的雨,模糊我的視線
差點撞到勒弟,還好宛蒨拉了他,不然就好笑了
原本大胖預定要讓每個孩子都有大人照顧
可是孩子已經就座,所以就沒大變動誰的位置
其實坐哪裡不是重點,勒弟乖不要亂想
只是希望你們可以多說一點話,好讓大家認識
不過你們兩個沉浸在兩人世界,真的不太好
不是姐姐們要誤會你們,是這樣很難融入你們
所以下次要罰你們唱歌,哈哈
小火鍋不怎麼好吃其實,不過氣氛還夠
雖然沒有達到大胖要的程度,但也不至於太僵
大家都有開心地笑到就好,能在一起就很棒
今天的棄嬰是靜香,因為繆臨時有事不能到
不過我有盡到褓母的責任,應該有
靜香勇氣很夠,喝了勒弟特調玉米湯還活著
噢那玉米還是吃過的,勒弟撈起來的時候整個很像餿水
還有我對靜香印象有好很多,我以為我跟他合不來,其實也還好
小馬和小菁有沒有很開心,終於把妳們拉在一起了
小菁有兩個馬麻耶,哪會是棄嬰啊,要好好珍惜
我的小逼冰淇淋啃了很多球,下次唱歌請跟著大胖組歡樂吧團
可是整個太低調,跟她直屬我很像,哈哈
班代的小花未免也太安靜,聽小逼說平常不是這樣的啊
看來有必要讓我好好地熟一熟了
大娘很堅持要改回啊珀,那就啊珀吧
啊珀的孩子,文瑛真是個低調咖,可是跟她把拔都不像,哈哈

還蠻開心的啦今天,細節不多說了
這是我期待了一年多的家聚,一想起我的直屬就想哭
大家不要為了我太感傷,我知道你們也一把鼻涕了
那鼻涕就像是靜香喝的銀耳湯一樣稠
反正我還有這些可愛的孩子們,對吧對吧
只是吃完飯還有多少人記得我就是個好問題,唉喲
不過在忘記我之前,欠我錢的請先還清,呵
那家店沒有錢找我們真是誇張到極點
最後也沒機會在一起拍張照,有點遺憾
不過計劃了一個月左右的家聚,嗯,結束了
孩子們今天開心嗎:)

大概在十一點回到家
我開始準備要趕環社報告了
然後美惠竟然說她們已經做好了
我都要哭了啦,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總之就是很謝謝又很抱歉
下次我會更努力的



目周好酸,這個月睡眠好不正常
我都快要病了,不過還是很努力好好過生活
因為我答應你了
By the way, I still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