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時候心裡面都會飄過很多想法

可能是大新聞,可能是小皮毛



十月27日 至 十月29日,這是我第二次回台南

因為時間很短,昨天晚上剛回來,明天下午又得回去了

所以很多事情都讓人感覺很急很趕

回台南的心情,歸心似箭

期待下一分鐘景象已經從山地變成平原

回台北的心情,惆悵無奈

才剛回家看看爸爸、抱抱媽媽、和姊姊弟弟聊了個天

畫面又馬上跳回我坐在統聯上,左手托著毫無表情的臉

窗外的風景像電影,快速刷過一幕幕既陌生又熟悉的影片

看著另一台車上的人們,也跟我一樣

無奈的、孤獨的和一群陌生人手托著臉,看無趣的窗外

可能耳朵塞上Mp3,可能大口啃著水果,可能和周公商討國家大事

年長的夫婦大談張三的孩子吸毒多不孝、李四的老婆討客兄多丟人

可是沒聽到他們檢討自己在車上的噪音多擾人



不知不覺來這裡一個多月快兩個月了

連導師都要我去體驗一下大學生翹課,但是我還沒被糜爛掉

就算我知道上課是人類社會的規定,你說要去違抗一下

但我想我還是乖乖順從我自己的倫理道德比較舒服

每節課都去上,可是好像都沒有學到什麼,要期中考了

體育課 - 考籃球,從沒打過球的我十球還能進個五球

媒體識讀 - 大舌頭老師,別想灌輸我任何你的偏見

聰明如你,一定看的出來報告最後一段在諷刺

去你的南部人沒讀書,去你的你政治立場中立

還不只是在迎合北部多數學生的口味

社會學 - 很有意思但不知道為啥我就是會想睡,導師我對不起你

人類創造社會,社會反過來壓制人類

不要太在意那些名稱和假象標準,反正我也沒太在意過,哈哈

社會工作概論 - 每個禮拜一定要討論一下老師的肚子是懷孕還是胖

我不想變得跟影片中的輔導老師一樣親切,因為那太多是騙人的

當個案上門求助,真的是發揮同理心幫助的人有幾個

學了一堆專業技巧,用來虛應一應受難的案主,有可悲的成分

國文課 - 每次講到戀愛,老師都會偷笑,感覺妳好像比我們還渴望愛情

不過我對妳改觀了,有變好,可能是妳比較親民

英語聽講實習 - Keith,真的不是我在說你,虧你還是個美國人

受台灣荼毒這麼嚴重是怎樣,不要用分數威脅大家,很幼稚耶

讓大家對你的印象變差,你有比較高興嗎,真的很少見機車的啊投仔

外文英文 - Johnny,你長髮比較帥,才不像繆繆說的動力火車咧

整個身材有結實到,不過有點瘦,不是我的菜

倫理 - 一點走好遠才到M棟上這兩節課,讓我睡一節不為過

誰叫你講的笑話不好笑,例子也舉的很差勁,也沒人知你在High什麼鳥

蘇格拉底和柏拉圖已經死很久了,極大化原則是唯一BMP,換點口味吧

心理學 - 老師感覺就很優秀,整個也有母愛到,我會好好讀的

輔導原理 - 是誰叫我修這門課的,有後悔到

要不是可以去看電影,我才不想上他的課

討厭兩班一起討論電影輔導內容,很嘈雜

反正就是在比誰說的話比較虛偽而已

日常生活誰會沒事說什麼我們要發揮什麼愛的來輔導他人

最好是有人講話會這麼文謅謅

老師提出的理論,不予置評了



還有,看不慣那個一直用火星文大聲發表地球以外邏輯理論的人

每次都害某個老師囧掉

先去矯正發音,把想說的話統整一下,發表前把臉上的油吸一吸

不要每次都要嚇到我旁邊的同學,每次都問我一張臉怎能這麼油



昨天很幸運,上了兩節看影片的英文課

然後接下去的兩節計概不用上

放學後和Singing去愛買小小採購後

買了一罐1000cc的牛奶,半小時就被我解決掉了

不過一個人待在宿舍,然後看著電腦喝牛奶的感覺

還真他爹的孤單啊,呵呵,然後晚餐睡到忘記吃





以上偏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若有身體不適之狀況,請找心理醫生

不反對對號入座,但請勿做無謂的情緒表達

謝謝觀賞,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