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沒有比現實生活發生的事情還毛的

事情不偏不倚的就開始從昨天

---------------------------------------

十月二十四號

因為下午沒有課,便和SING、繆繆一起回來宿舍休息

我自己睡我的床,她們兩個擠SING的床

其實我不累,但一躺馬上就睡著,然後夢靨開始

不斷地在夢裡狂奔、哭喊,感覺後面有東西在追殺我

只睡了一個多小時,卻陸陸續續醒來四次

每一次醒來不超過五秒,但我清晰的記著我的夢

最後繆繆叫我起床,她們說要去上廁所

恢復意識的我卻是全身無力,除了頭部,身體像是運動過後的酸軟

在她們出去上廁所的這兩三分鐘內,我再度昏睡,又是追趕,累

----------------------------------------

十月二十五號

一大早起床,又是一陣累,還記的夢是這樣的

我和一群人去吃東西,我和其中幾個人坐在店外的桌子吃

在我旁邊是他們店關一半的鐵門,角度讓我看不太到裡頭

有個伯伯出來拍著我肩膀,輕聲卻又緊急地說道 : 快離開這裡

我站起來之後往後退了幾步,然後往裡面看了一下

然後,看到一個中年男子趴在血泊中

頓時間我的瞳孔一定放大百倍,又是一陣奔跑

下午

我去上課,留下SING一個人在宿舍呼呼大睡

她夢到一片大海,然後看到超大海嘯 (她是個很怕海的人)

海水淹到她的腳邊,然後場景轉換

她坐在舊家的房子裡 (已經不是她們家的家了)

旁邊是一棟和舊家用籬笆隔起來的飯店 (現實上真的有)

她走出舊家之後,看到外公然後很高興的跑過去

接著往旁邊看,看到一群人在搶救什麼東西

她看到大家把一個頭部埋在地下的人拖起來後

然後看到另一個人躺在地上,頭顱破裂,口中冒血

是個老先生

SING被繆繆拉出去逛街之後,小鍾(室友)回來玩電腦

她很高興的用SING的電腦放著歌,然後玩自己的電腦

玩著玩著突然間睏了,趴在桌上就陷入睡眠狀態

夢裡面,她看到一個人躺在地上,好靠近她

用白布蓋著全身,白布上全沾了血

又是個老先生,綠色流膿的手擺在外面

---------------------------------------

我想我們三個小女生沒有辦法承受這些夢靨

決定二十六號下課去拜拜

因為最近也好多同學車禍

龍年的小孩好可憐,今年犯太歲

大家,幫我們祈禱,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