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沒有什麼事情,真的值得我們忘記
無論是好是壞,那總是在我們的生命裡活過
雖然,我們常常會記得某些事情,卻忘記某些事情
我總說:其實傷口不痛,是因為妳一直覺得它會很痛,才會感覺好痛
很累,對吧。
我相信,一定有好多人在你身旁陪著妳、安慰妳
妳其實應該也感受得到大家對妳的關心
只是可能他的一舉一動還是會讓妳的心情動盪不安
不用強迫自己忘卻什麼,什麼都要好好記得
妳可以記得妳們的相遇有多麼難得
妳可以記得妳們這段短暫的回憶有多麼甜美
妳可以記得妳們為了什麼而吵架
妳可以記得妳為他笑出多少皺紋和留了多少淚
因為這些,一切,都是那麼殘忍的美好,對於現在的妳而言
單戀,是一種自我滿足
因為痛苦,所以在某程度上能相對地得到快感
這是一件很自我殘殺的事情,不過妳一直都很享受著
就像自殘,流了血,發洩情緒了,也知道有人很心疼妳
不管這些關心妳的人,是不是正如妳所預期的
我知道妳,可以為了那一顆心,赴湯蹈火
可以撂下全世界的狠話,來表達妳對這顆心的重視
也許妳對很多常規的事情感到不以為然
其實也無不可,只是妳的生活會過得比較辛苦,因為妳在抵抗
沒有人可以控制妳下一秒的思想
但是很多事情,過去了,就算再想起,妳也會明白,只是曾經
現在的妳,還沒過去
難過,苦痛,是必然的,因為妳總是如此多愁善感
喜歡一個人,心情是酸酸的,甜甜的
畫面卻都是美美的,尤其是剛萌芽的感情,可不是嗎
大人們總是跟我們說:跌倒了就要自己學著站起來
這個應該不用別人再交妳一次,只是看妳自己想不想站起來而已
或者說是,其實妳已經站起來了,只是不想承認而已
至於為什麼不承認,下意識層面我就不多說了
他的出現,固然對妳的生活有一定的影響
但以常態看來,這難過不會是長遠的
過陣子,妳的心情平復了
當妳的微笑把陰影蓋住了,妳還是會是快樂的

想哭的時候,痛快的哭
姿勢多醜沒關係,哭完爽就好
可以坐著哭、趴著哭、躺著哭、倒立著哭、笑著哭、找人哭
反正該哭就哭,讓自己試著讓這一些烏雲飄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