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南看嚕第三次電影<鬼來電2>
後面劇情真是感人~~~(倒是沒有很恐怖喇!!)
看完電影後跟著兩位朋友去當義工!

她們兩個都是扶少團的~今天要募發票!
我第一次站在街頭對著陌生人說話
。。。請問有沒有發票。。。
本來以為我應該一張都沒有
因為朋友的穿著跟我差多哩!!
她們兩個真會穿衣服~~漂漂耶~~︿︿*
可是我也賺了不少發票唷~嘻!
台南人還是很有愛心的。。。
竟然還有陌生人跟我喇塞了幾句= =||
帥哥呀~~>///< (都沒捐~"~)
不過這次經驗很寶貴唷~第一次咩!
看到了好多人的眼睛
好多不屑、鄙棄
大部份捐的~都是看我們都在喊了就給的吧= =
只是~從他們的對話中
也有溫暖的一面唷(有人說做做功德也不錯呢!)

人來人往
像書上說的 大家都活得好忙碌
紅綠燈不停地變換角色
我靜靜站在流動的生裡
尋找不滅的定律
總有少數悠閒者
停下腳步 
聆聽愛的聲音--謝謝
這是我唯一能說的話
幫需要幫助者喊出他們的感動

總之
當義工雖然得不到什麼
也只會浪費時間
但是真的會很快樂唷
不管你是為了需要幫助的人也好
自己在那邊玩也好
都會很高興唷~~~!!!*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