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要我不去在意別人的眼光  包刮自己也是這樣想

只是我一直都做不到

你們就環繞在我身邊

我是獨立的個體卻總受你們影響

因為喜歡你們 所以珍惜你們

你們喜歡我了嗎

也許我再你們之中只是扮演一個不重要的角色

但我還是很認真地

對待誰都一樣

但是我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誠實

如果我虛偽一點 我可以的

我就可以融入你們的生活

我就可以扮演一隻小貓

你們的生活比我豐富那當然

那至少我的生活比你們實際

你們朋友多 因為你們在遊戲中認識朋友

我朋友少 因為我在自己的心裡認識朋友

不是說你們不好 而只是我們沒有共同的生活圈

但 再怎麼說 井水不犯河水



"現在連這種骯髒的話你們都說得出口,我們還是朋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