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

我上了無名的bbs聊天室

無意中遇到一個人

在聊天室裡 我只覺得他讓我注意到了

只是注意到而已

他很照顧我 因為我是新手

那天我們認識 我發現好多東西要學

而我很依賴他

這幾天我們比較熟了一點

從真的認識那天

我發現他跟我很像 思考模式

那不叫默契 叫巧合 因為那不是培養出來的



但是我不能讓他喜歡我
我也不會喜歡上他
就算是喜歡 也只是喜歡而已
喜歡跟愛 還是有很大距離的
我很喜歡他 他也很喜歡我
喜歡對方的個性
就像喜歡自己一樣吧
因為我們很多地方都很像
甚至有時候連吃的東西都一樣勒
分個兩地的巧合 
得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