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快到家的時候
我在等某個人會不會打電話來
我的心情還不錯

踏進門的那一刻
我被一雙眼睛震懾
仔細看 是隔街一個六十幾歲的伯伯
我們習慣稱他"叔公"
常常來我們家附近跟街坊們聊天
我記得他發生過車禍
車禍之前
他是個辦桌場面的大廚師
挺著啤酒肚
個性很豪邁
說的話雖然有時挺酸的卻也有些道理
車禍之後
他消瘦下來 啤酒肚不見了
嬸婆每天得陪著他到處走路
做腳部的復健 他拄著柺杖
他今天就坐在我家門口
一個人很孤單地坐著
我進門的時候他看了我ㄧ眼
空洞的雙眼 變的很憔悴
意氣風發的他不見了 留下令我不捨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