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

好累

不管是哪方面

好累

也許我的愛情注定一輩子坎坎坷坷

但是為何上天連友情都要剝奪

愛戴我的人大有人在

自己內心與外表的衝突

我很有自信

卻無法說出口

所以選擇用自卑來掩飾自己的不安

不安什麼

不想懂

也不會懂

我總是很相信別人

信任帶給我什麼

快樂 痛苦

我是壞人還是好人

無解

我想說這世界

太虛幻

讓我無法呼吸

我在找一個定點

讓自己定根

用最生活的方式呈現自己

我的生活發生了什麼我就是什麼

乏味 多采

我是智慧還是愚昧

無解

我堅持著別人不在乎的

我堅持著別人不想要的

我懂我想什麼

卻不懂想要什麼

誰不懂我想什麼

卻懂我想要什麼

我是有點累

但我依然佇立

耐心等待

等待一個特定的腳步

領我到

我想不到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