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聊了很多
最近感觸也愈來愈多了
對於朋友 對於真心
我好像已經不懂得如何拿捏了
有些人 每天來學校大喊大叫
在我認為 他們沒有羞恥心嗎
但為何這些人的人緣總是比較好
是我病了嗎 還是社會病了
人與人之間批評 在所難免
摸摸自己的良心 你知道自己又做了些啥嗎
為了自己的快樂
把別人的事情拿來當成你們一群人的笑柄
公平嗎 更何況那些事情又如何了
不關你們的事情吧 
你不順眼你安靜點 不會有事阿
取那啥綽號
沒錯一開始任誰都會想笑 因為當下你不喜歡他
但是沒想過嗎 如果今天是你自己做的 你笑得下去嗎
沒錯跟他在一起我可能會變得沒朋友
也許會跟著被你們批評
但至少他夠真吧
你們呢 把自己的外表弄得光鮮亮麗
擁有多少內涵呢
我是不敢說我有何內涵 也有可能沒有
但至少我不會像你們這樣
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