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賊賊一直在煩惱以後該住哪
結了婚 賊夫是職業軍人 不住在家
公公婆婆又離婚
賊賊結婚後一直住在家裡(所謂的娘家)
她婆婆把寶貝娃照顧的很爛.. 而且又要收一堆錢(重點是拿了錢又不照顧好!!) 媽咪說奶奶照顧孫子人家都沒在拿錢的耶... 老實說我十分地不想娃娃被他婆婆帶 住在這裡就好囉呀!! 光我一個小阿姨就那麼愛寶貝娃了 更何況家裡面那麼多人大家都很照顧她 賊夫說大家都很自私.只有他一個人要三地跑(軍營.自家.我家) 問題是... 他又不常在家他是在叫啥= = 而且娃娃很習慣這裡呀(從出生後就大部分都住這啦~) 她婆婆真的超愛錢滴 別人家媽媽都是恨不得從自己這付出給自己孩子 她是恨不得從孩子那兒搜括些啥好處 我不要娃娃離開我= =+ 娃娃也就像我的女兒呀 (雖然我都在學校..但從小娃娃的遊戲都是我包辦的耶) 雖然娃娃有時候很煩.. 但是...我還是最愛我們家小娃娃哩!! 娃娃不可以離開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