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妳們懂
或許妳們不懂
我是多麼在乎妳們
也許妳們想聽
也許妳們不想聽
我是多麼喜歡妳們

當妳們是珍貴的朋友
心中任何事情都想與妳們分享
我們都有自己的生活圈
每天發生不一樣的事情
我很在意感情
自然而然我的心事有滿滿的感情
妳們認真聽過了嗎
認真聽過我的喜悅與悲傷了嗎
的確這些事情都跟妳們沒有直接的關係
但直接影響妳們的朋友 我
難道妳們從不在乎別人的事情嗎
妳和他在一起 妳和他感情很好
他傳了什麼簡訊 妳今天有什麼心情
妳們不是也都說出來了嗎
為什麼我說的就都是多餘

妳們說我對感情不專一
喜歡一個人和被一些人喜歡
對妳們訴說只是想知道局外人的眼光
和妳們分享我的心情
我錯了嗎

妳們說我之前抱怨我插不進妳們的話題
到現在才發現會不會太晚了
因為那時候我就已經發現我們之間有問題
是妳們都說我想太多
妳們都不理不採這問題
才讓這空缺愈來愈大
沒錯妳們是有同樣的交集我沒有
但生命裡找的到幾個相同的
我沒有就沒資格跟妳們一起嗎

我承認有些事我常常想太多
但體會不到我對這些事情的心嗎
我的個性妳們到現在還不明白嗎
問妳們我的缺點讓自己改進
妳們總是說沒有
這句沒有我可也沒有自信說它是完美
只是不想死得不明不白

妳們跟她們愈來與好了
我祝福妳們
甚至連這次我也會相信你們的決定
好好地跟她當好朋友
她們不喜歡她
但我喜歡
所以你們冷落我之後我跟她好也是理所當然的
這就是你們要的完美結局
妳們說我還是可以跟妳們玩
我會的
如果我有那個勇氣

對妳們的依賴
對妳們的關懷
我會慢慢抽離不在意

我還是希望我們是朋友
不是這樣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