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 還是得先祝我同學4年半的淡淡生日快樂..


今天跟老師面談了 老師說智慧很重要
他們懂得比我們慢 我們不能和他們計較 只管做好自己
我會加油的 不會拿他們的刺刺自己


隨著時間過去
你的心意就到這兒打住了吧
我懂了 以我的條件我是不敢說什麼
但我決定放棄你了
只因為你說的那席話 我心涼了
我會乖乖當好朋友的


因為我們 我們都發生好多事
我不想你發生什麼事情
只希望你好好珍惜自己
生日沒有禮物沒關係
我只要你好好的生活
也許你是在氣頭上
雖然你說你懂得自己在做什麼
但真的沒必要把事情搞的太嚴重
因為很多事情可以忍的
就像我們老師說的
那是一種智慧
雙方各退一步就會沒事
別人的眼光我也不想在管太多
因為我不想要用別人的話來委屈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