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人來人往

每個人都在忙

但為何唯一我所能做的

竟然是無止盡的等待

當你知道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

卻遲遲把你鎖在門外

好受嗎

而為何我只能乖乖地等待時間把一切攤牌

有那個想法之前

我就知道我可能很難見你一面

難道想你 也錯了嗎

不敢奢求什麼 只會乖乖等著訊息

自己看著簡訊發呆 微笑 擔心

不敢奢求什麼 只希望你多打點字

自己看著手錶等待特定的時間

你要我別亂想 我乖乖地讓腦袋空白

你要我等時間 我乖乖地讓時間流過

我做錯什麼 我又該說什麼

如果你要我等待的最後結果你早就知道了

別吝嗇說出來

如果你要我等待的最後結果你還考慮

那就讓我安穩的定下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