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好不會再踐踏我的世界
為什麼你還是闖進來了
我們的感情一天一天沉淪
難道這就是你想要的
可不可以安安靜靜各自過生活
我早已不再留戀屬於你的過去
也希望你可以忘記那段回憶
我們都清楚是為了什麼而分開
那為何在分開後
又要因為那些什麼而互相仇視
你不累嗎  我累了
我現在一個人  很快樂
你現在一個人  很自在
為什麼你還要到處亂說話
那對你而言到底有何好處
你一定要逼著雙方愈來愈沒退路嗎
以後還得一起生活在一個空間裡的
當陌生人也好  同學也好
我也跟你一樣了
不想在接收任何有關對方的訊息
那就這樣好不好
算我拜託你
我也不會再出現

感情...連分開了都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