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勇敢地相信你走了

真的好久不見,卻再也沒有以後



十歲認識你,現在要二十歲了,十年

記得小五時,常常追殺你

你一路跑到社會教室還是被我抓破了手臂

你是個好哥兒們,對那時候的我而言

記得小六時,變得很喜歡鬧你,開始在乎你

聽你說想讀私中,我說我也想去讀那裡

其實只是想和你在一起,但什麼都沒有說,我們一起國小畢業了

國一又遇見你,然後我們就這樣又同班了三年

國二你下課常來找我聊天,你知道我不會離開位置

我們在同一個區域掃地,你常笑得跟白痴一樣

國三上聽說你放棄了,國三下你又開始找我玩

還記不記得,午休的時候我會一直看著你

等到你也看到我,然後跟我說午安午安

還記不記得,放學的時候從停車場騎出去一定經過你

會一直看著你,然後跟我說再見再見

學測前,我們約定說如果能上同所高中就在一起

後來剛好發生SARS,學測延期,我們苦笑著

那年暑假我跟粽子參觀高中,你跟她說你喜歡別人了

高一又遇見你,還在同一班,還坐在我附近

那時候看著你覺得你離我好遠,約定已經消失

後來分班,你去了五班,我在二班

愈來愈沒有聯絡,除了幾次在走廊上遇到會笑著打招呼

高中畢業之後,再也沒見過你



邱雅,還是習慣叫你邱雅

你這愚人節生日的傢伙,這次耍太大了

要被你嚇暈了,可是我們都會原諒你,如果你醒來

就算你都不來同學會也無所謂,只要還能笑著給金姊姊幸福

Ken,你要我們怎麼相信你再也不會出現了

Ken,你的笑容會一直在愛你的人心裡溫熱著

金姊姊,我想妳是最難接受的人了

這一次,妳可以好好地發洩,痛快地哭,因為妳好愛他

妳知道的,很多話已經不必再說了

慢慢來吧,順著妳的心去生活每一天

我們的難過會很快就過去,但妳需要時間

而他一直都在妳心裡陪著,再也不會離開

如果真的有哪一天,將來的哪一天悲傷淡了,遇上另一個幸福

也不要放棄,我相信雅瓏會願意看見妳是幸福的



雅瓏,要走好,你的路

在另一個世界也要用你的開朗笑破新朋友的肚皮

我們都會祝福你的

下一個十年,下下一個十年,都還會記得你



不用怕了,不會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