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我還是不懂的控制感情
書上說的
雙魚座不是不想安定.只是太容易感動.心.變的游移不定
我真的就是這樣
覺得自己好糟
面對感情又無法自拔
對於別人的感情可以很積極
對於自己的又...
失敗 真的失敗
我喜歡你 也喜歡你
為什麼我總覺得
愛是複製的 不是分配的
你了解我意思嗎
很不公平吧 對你而言
難道我沒有理智了嗎
為什麼不能在這之間找到平衡點
不要傷害啊...
 
我 
 走來走去
     卻不懂心裡在掙扎 
             什麼
               誰
             可以
     給我一個正確答案
 讓我能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