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個情人節終於有事情做囉@@"

很突然滴跟帥不點去看電影~~"驅魔神探"!!

我覺得呀~我還真的很像山地來滴~~

啥都不懂~~都要帥不點幫我>"<

(對帥不點致敬~~!)



老實說

這情人節對我而言還算有點意義的

本來  選在今天要分手的人

卻早早離開了

而想當然爾今天陪我的人也不是他

雖然我覺得陪帥不點還比較輕鬆點

帥不點真的是一個不錯滴男生

不過常常闖紅燈倒是沒錯  哈

被帥不點載的感覺也挺好

而且今天一直聞到一股很熟悉的味道

很像國中時候麻吉家裡面的味道

有點莫名其妙  哈

但真的很懷念  也很喜歡

雖然出去短短幾小時

我覺得

難得有種過情人節的感覺

雖然陪在身邊的不是另一半

但看著街上的情侶

勉強也湊合著假扮沾點喜氣

今天過的很可愛

那下一個情人節呢

在我身旁的人又會是誰

這還是挫折啊

看開後還是有點在意

但在意有何作用

天曉得



但今天也收到很多驚喜

帥不點親手給的禮物

輝手機裡的聲音

小霖寄來的禮物





由衷謝謝帥不點.2005-0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