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我想說的是

爹,雖然我們不常說話,但我們都愛你,希望禮物你喜歡!

        -------*老爹節快樂*



再來是大家都在關心的大學放榜

終於是如我所願的上台北了。【世新大學,社會心理學系】

預期中,這樣的結果應該高興的,我卻提不起勁兒

大學的憧憬早就被抹滅了,唯一留下的

應該是害怕孤單寂寞吧,即使是想學習獨立

早上查詢榜單後,心裡是一陣糾結

明知道上大學又不是上屠宰場,卻還是... 放不下

這個小鎮、這個家,就跟身上的贅肉一樣親密

我坐在姊姊房間的這個電腦前,沒有辦法想像

九月下旬的我,在台北那個遙遠的地方生活著

現在躺的床、抱的背、呼吸的空氣都不一樣啦

這種感傷是沒有涕淚滿衣裳,但也足夠震倒萬里長城了

不管是及時通或Msn,狀態一個比一個動人

Way:義守果然是北中的大本營

台客:決定在台中的半山腰住一年,然後在市區住三年

Lucky:我讀的是女校嗎?不會吧...女生好多

小英:家裡蹲大學,見笑系

nical:來來來~裙子掀起來~讓醫生看一看 【喔喔,離題了】

窗外是月黑風高殺人夜,那我可以自刎了吧

國中同學一個個上台大、上交大、上成大

【平平十八歲怎會差那麼多?】

但是大學不行在搞自閉,我要有勇氣和陌生人接觸

對,豪豪說要好好專心每件事

我要專心讀書,專心玩,專心虧哥哥【←阿車啥都沒看到】

小白兔的悲哀,紅蘿蔔怎麼知道

弟弟、妹妹、鄉親父老,就別問我成績重不重要了

這就是現實呀!!有時不得不向現實低頭啊...

聽聽我播放的法國兒歌吧,心情應該會好點

呼,反正不管大家考上什麼系所,一起努力吧

聚餐以後還見不見的到呢?別管了

現在要在意的是,野口班長小姐會不會記得帶退費過來發!



【題外話】

為什麼這麼晚了我還在這裡打網誌?

因為剛剛小娃娃看到阿飄了

四姐有看到,所以我和弟弟就跟小娃換房間啦

註:阿飄,七月比較容易看到的,祖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