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運的事情降落在我認識你們之後
你們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板上許多打粉都很勇敢地拿到了
我卻遲遲不敢跟店員伸手
儘管從預購起跑日開始就奢望著
對著牆上的海報望眼欲穿
接著預購日終止
接著又過了這樣幾天
進去小七好幾次就都沒勇氣發問
看到打粉們說有些店家已經拆下
有些店家已經被要走了
雖然心裡面一直掛念著
但其實已經不抱希望了

預購結束當天
我在批踢踢說我好怕拿不到
可是卻又不敢去拿
就有好心的台南鄉親幫我要了一張
可是畢竟有段距離
所以也無法馬上拿到手
也不知道到底拿不拿得到

重點來了
剛剛和弟弟出門買東西
經過小七看了一下剛好店員是他朋友
就進去買點東西想說順便跟他要
結帳時弟弟就跟店員說
外面蘇打綠海報如果到期了幫忙留一下
我就很興奮地說已經過期了八月五號就過期了
店員就走出去幫我拆海報
還很貼心地幫我擦乾淨然後綑起來
我記得當初也是跟他預購的
只能說真是個可愛又貼心的乖學弟
一直難掩心中的雀躍
也不太管當時店裡面人很多
就很激動的一直傻笑又發出小小的尖叫聲
我被側目了囧
蹦蹦跳跳地回家了
從昨天看完DVD到現在一直還是很激動
而且很開心的是
和我一起看DVD的非打粉朋友
也跟著我ABCD一口氣看完
又為此發了一篇有關打綠的文

只能說
也太幸運也太開心
這個福氣要變成一個笑容回饋給打綠:D

噢,這是我的Baby呀♥(蓮花指)


此篇同步於批踢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