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棒,唯一遺憾的是,親愛的米雪兒老大沒到場

謝師宴是個假名,用來騙各位父母親的

她應該還在荷蘭優遊自在,那我們的禮物呢,噢,沒了

格林童話,台南市東寧路巷子裡的餐廳

跟瓜騎著機車逛逛逛,逛好久才逛到

那兒還挺適合我們班這群愛搞怪的孩子們

參加的同學人數,美麗的黃金比例,二比一

兩桌男生中間夾著一桌女生

每桌都有每桌的氣氛,相同的是頑皮吵鬧

我們這桌四個女生一開始帶著筷子跑去吃右邊那桌

本來我還不太敢去,可是我發現今天大家不可怕耶,嘻

餐會的過程,話題離不開將近大學的心情

八個女生嘰哩呱啦的互相分享心得

這種感覺很奇妙,也有些許的...感傷

我一直在想著,下次這樣的場景,When?

野口聽說跟落齒一起在嘉義

琪琪要飛到好遠好遠的基隆去

荳荳和幫主都往台中跑

禿禿一如往常很High的留在台南

志玲姊姊聽說要在桃園打拚

瓜瓜和我則是狂奔台北

明年,南轅北轍,想到就覺得又感傷起來

不過沒關係,我們都要加油!!

一定會想家的吧,會想念台南的景物

到宿舍的剛開始,大家都會抱著電話哭吧...

但是有一個比較開朗的想法,大家都說

【在每一個地方都有地主啦~喔耶】

改天有空等我混熟台北帶你們去玩!

感覺大家都對大學充滿憧憬,怎麼我那麼頹廢啊

昨天認識一個新同學了,很讚,繆繆【姓】

還好今天是感傷了點,倒不至於離情依依、痛哭流涕

可是我想想,在今天之後,還會和誰有連絡?

又是一陣唏噓,噢賣尬 >.,<

對,兩桌男生都喇出一堆噁心飲料

不知道琪琪喝的那口外表看似奶茶聞起來卻有桔子味道的茶好喝嗎

不過這個果子的唬功還真是一流啊

後來店裡面突然撥放生日快樂歌

大家又在起鬨亂慶祝,壽星好像誰都不認識,痾...隔壁桌的

最後大合照時間

店員倒是被虧了好幾次

美美的女店員和很可愛的男店員,男女同學都有優惠到! XD

我覺得我的位置還真不錯,兩個都坐在我旁邊,有爽到,哈哈哈







今天的笑聲持續不斷,玩鬧高潮迭起,真是一波~接一波啊~~~

嘿,親愛的北中302同學們,不管我們過去如何如何



→→藍藍,喜歡你們←←



噢,好害羞,一鞠躬,退場 ((噹噹噹ㄤㄤㄤ ㄤㄤ 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