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世新大學社會心理系的南區迎新茶會

坐火車去高雄

對於一個沒做過火車的人還要遠征高雄,挑戰

一路上有可愛又迷人的左腳姊姊陪伴 【暈】

順利的坐上火車,又迷迷糊糊的下車

不熟的兩個頓時間大方的聊天起來

第一眼看到高雄,就只有先進可以形容

相對於高雄的小鄉下台南,整個遜掉

連買個公車票都要先靠近高雄市民探聽一下下

搭上藍線的100號公車,12塊

位置很少,司機開很猛,兩個人站到腳酸手痛

左腳是個很好玩的女生,跟她給我嚴肅印象差很多

看著公車上的地圖到了高雄大遠百

斑鳩的窩,在哪在哪,可欣學姐,在哪在哪

頂著大太陽和左腳一起在空曠的大遠百廣場晃著

晃著晃到大遠百裡面吹冷氣,可欣學姐手機沒開

終於問了兩個路人大姐,剛好她們也要去那兒

走近就看到可欣和布丁學姊

不是可欣學姐手機沒開,而是那時剛睡醒的我記錯電話

也在樓下認識我第一個同班同學,佳苹

第一眼看到的老師是他騎機車拐了個差點摔車的彎,很可愛

第一眼看到的學長騎著一台超帥黑色的重型機車,人也不錯看

第一眼看到的學姊很乖的站在門口等我們,感覺就很親切

整個聚會感覺就還蠻高興,能見到大家就很高興

聽說導師的課很好過,人很好,不過真的蠻可愛的

學姐在說話,他在一邊一直吃東西,偶爾滿嘴是食物的說幾句

很可惜的是那個很斯文的學長提早走,他長的很像小蔡老師喔XD

可欣和布丁學姐人都很棒,問她們事情的時候都不會怕怕的

有個學長爾朵裡有亮亮很大一顆的耳屎,噢不,是耳飾

因為位置分配的關係,另一桌的同學都沒機會認識

不過這桌的倒是還不錯,采辰不姓寧,宗咸長得像忠軒

走之前要了幾個學長姐的msn,可欣姊,布丁姊,元鼎哥

一整天好像也沒吃到什麼卻很飽

因為怕坐不到車回家,就和左腳先離開了

場景還原,坐公車,上火車,時間都抓的很剛好

電車上感覺很像日本鬼片的鏡頭

左腳上車後就開始昏昏欲睡,我倒是很注意車上人們的舉動

一個男生聽著mp3眼睛大大的隨便看,跟我一樣閒

一個女生從上車就一直講手機,看起來很討厭

兩個小妹妹,聽著mp3看著少女漫畫,跟旁邊的時尚女成強烈對比

一個男生一直偷看那個女生,感覺像是衣冠禽獸般

然後台南獨自下車,獨自坐公車回家

在八點04分結束這趟詭異的 高雄茶會



-----社心系萬歲 ●ˇ●


◎2006/09/07 來做一個小小的補充



一開始我的旁邊坐了一個很像搬瓦斯的工人的學長

可是他都沒有跟我說話,可能是他瓦斯搬累了

後來他就和那個耳朵有大耳屎的學長跑到另外一邊去了

一整個聚會只看他說了一次話,感覺就是很害羞的樣子

後來經過msn的聊天過後發現,學長很可愛的啊

而且是個好學長喲 ← 也來個強力推薦,泡麵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