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海裡是一片渾沌,像是無法思考了

那麼,我可以也把呼吸丟棄嗎,可以嗎

很順利也很幸運地抽到學校宿舍,比別人多高興了一天

所以現在的我,必須承擔,多一倍的苦難,是嗎

上去其摩知識加為一堆人解決煩惱,那我有好報嗎

我可以像個嬰兒一樣無理的哭鬧嗎,可以嗎

拜託,有沒有搞錯,我招誰惹誰了

你有那個本錢享受,卻把責任丟給了我

就算全世界都想跟我洗腦你是個好人,在我眼裡你永遠只是個垃圾

你 只是個垃圾

我開開心心的要上大學了

你在捅什麼摟子,這樣做你很開心嗎,是嗎

你有優越感嗎,你是個王者嗎

你什麼都不是,只是個垃圾

充其量都只是個垃圾

別再跟我談論輩分

難道我心甘情願來到這個人世間受苦嗎

我要的,只是快樂而已,很難嗎

你給了我什麼,你又是不是該給我什麼

家庭暴力,算了;婚姻陰影,算了

去你的王八蛋,你是個垃圾

你有錢拿去砸給酒店歐巴桑

你有錢拿去付你酒肉朋友的屁股錢

你沒錢讓孩子上大學

你搞屁,你是個垃圾



記住,你是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