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說呢

同個時期讓我接到三個死訊

一個親人 兩個朋友的親人

那種心情 很難平復的

雖然不是至親 但身邊就出現這樣的事情

這不是新聞 也不是戲劇

活生生的例子

看了好痛心 很難過

我想我是第一次那麼悲天憫人吧

雖然這不是什麼好事

人的生命脆弱成這樣嗎

有人要救救不活 有人說要走就走了

不想回憶起 已經發生的事情

我想要戴著笑臉過每一天



可是 笑臉嗎

我是人 我也有感情的阿

為什麼大家只要我笑著

難道就因為你們整天笑臉

所以不跟你們一起笑的人

異類嗎



別把你們的虛偽架設在別人的不自在

別人不是你們的玩偶

批評別人之前 想想你們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