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一直起起浮浮

我想也不只是今天

我好像一直被牽著鼻子走

被誰牽著我也不知道

應該是環境吧 我想

但是環境想影響我什麼

我減了新髮型

卻沒有好心情

有人說可愛 有人說沒變

我說 跟之前一樣醜吧

為什麼我就是沒有自信給自己肯定的答案

我不想暗沉

我知道你不喜歡

但是為什麼我得讓你喜歡

有人要我提高自己的價值

可是我有何價值可言

而我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在你們眼裡我到底是怎樣的人

不想聽到你們說沒有

才又在背後聽到批評 我受夠了

我不想跟誰一樣虛偽的過日子

也許這樣會過個快樂點

難道我當自己就不能快樂

那我一定很失敗

或許我真的沒必要讓別人喜歡





I like you, but do you lik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