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逸純生日快樂

---

正如同她說的
我們不約而同地都在桌上放著妳的照片
這樣雖然再也沒有機會見到妳了
但是否也算天天見面呢

妳現在在哪裡呢
有人說妳已經離開我且去過新的人生了
一直說服自己那樣對妳最好
我還是好捨不得

這幾天翻著舊照片
無意間發現一張妳的照片
記得妳說覺得不上相要我別拍
對不起我很不乖巧地偷拍
因此多了一個樣子想念妳的表情

我們身處在不同的地方
但是沒有人忘了妳
我們都很想
都很想再親親抱抱妳
都很想再發瘋似地媽媽媽媽媽媽叫
都很想再跟妳說我們很愛妳
都很想再看妳笑著說我們很煩
每次發現她們跟我有一樣的心情
我總是會鬆了一口氣
因為那才會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我想妳
這句話我已經講了好多好多次
可是我還要講一輩子
講到妳聽見我
講到妳跟我說妳也想我

親愛的
妳愛的冬天到了
如果妳還會冷
別忘了我們最後一次的擁抱
別忘了抱著我

噢對了
謝謝妳給我們這些寶貝姊妹和寶貝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