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
失去過的人會更懂得珍惜
痛苦過的人會更懂得保護
我以為只要乖乖等待就能平安度過
我以為只要信任就能超越很多

那寂靜無聲的心底是怎麼了

我們走過很多彎
掠過許多河水
最後航向大海
平靜地在日落前微笑
而你卻在夜裡消失了

床邊的兩封信告訴了我一些小秘密
讓我有勇氣走著看著你的背影

在那之前
我很想為你做些什麼
只是我總是在作夢
夢見你溫柔地唱歌給我聽
夢見你輕輕地牽著我的手
夢見你躺在我的腿上睡著
醒了才赫然發現身邊沒有人
我早已不流淚了
不是因為我不難過

我並不是那麼溫柔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