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沒有進廣告
因為我還無法入眠
已經連續夢見你跟我說沒事的

親愛的我很想念你
每次都很迂腐又忍不住地問你有沒有想我
你都回答有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開心呢
好像就又充滿力量等待你的歸期

床的另一邊空蕩慣了
怎麼還是不斷想起你在身邊的早晨
你說的話我還記得清楚
你在房間裡的味道早散去
我正聽著你愛聽的歌
照片上的你對我靦腆地笑著
親愛的你在嗎

軍旅生涯對你而言具有什麼意義
對我來說是段堅持而漫長的路
我從來沒想占用你的假期
近在咫尺的老朋友比遠在天涯的女友親近多
能在下班時看見你的加油就已經很足夠
只是還是會很想見見你
在委屈的時候
在脆弱的時候
總是希望有你一個擁抱融化一切
但我其實很堅強你知道的對吧

你在乎我嗎
你需要我嗎
有時候很想這樣問你
卻又覺得自己無知得可以
你總是忙碌
看著身邊的姊妹每天有電話有簡訊
看著路上的女孩總是緊摟著男友的腰
看著七夕即將來到
我就回憶回憶可以嗎
回憶你滿足地享用我煮的飯
回憶你在大賣場推著車而我東挑西選
回憶你抱著我笑著走來走去
回憶你在車站看著我直到最後才轉身離去

什麼時候才能回到我身邊呢
我也想再笑得很幸福
babe I love you

該睡了其實
晚安親愛的
希望你也想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