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店裡看見兩包蓮花餅
才發現這已經是第二個夏天
沒有妳的第二個夏天
前年夏天妳說想看荷花
我們一起去了白河
妳忍著腳痛
慢步著欣賞每一池花
跟當地的老太太學著撥蓮藕
還有那一頓蓮花餐

嘿,太太
我無法相信再也看不見妳
我想抱抱妳
我想在妳身上撒嬌
我想親吻妳的臉
我想聽到妳歡迎我回家的聲音
我想接到妳打來的電話
雖然我知道妳會說些什麼
妳一定會先問我想不想妳
如果這次我不嘴硬地說我真的很想妳
妳會不會就出現呢
妳一定會問我錢夠不夠
如果我跟你說我開始慢慢自己賺錢
妳會不會覺得我長大了呢
妳一定會要我不要為了省錢不吃飯
如果我跟妳說我都可以煮一餐給妳吃了
妳願不願意坐在我身邊陪我這一頓呢
   
親愛的我不敢看鏡子裡的自己
我不願意看見淚流滿面的自己
我不要去那個冰冷的地方對著一個罈子說話
我不要看著妳的照片自言自語
我要妳回來
我要妳在家裡
我要回家就能賴在妳身邊
我要妳在我身邊
我不要妳不見
我不要......................
   
為什麼我明明說要折壽換妳的健康
為什麼那些壞人還是要帶走妳
為什麼妳明明那麼努力復健
為什麼卻讓敗血症毀了一切
我不要這樣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為什麼要這樣
為什麼...
   
我好想妳
我不想再在路上看著形似的背影而大哭
我不想再在路上看著別人的媽媽抱著自己孩子而默默鼻酸
我想要妳回來
我只要妳回來...
我什麼都可以不要...
真的
我什麼都可以不要
拜託妳回來
拜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